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河雙21河濱公園兒童遊戲場(端陽公園-特色遊戲場)
台北
  • 地址:臺北市士林區河雙21河濱公園洲美快速道路上游側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小資爸親子旅行團
台北市河雙21河濱公園全新打造端陽主題遊戲場,於2023年5月開放遊玩,地點洲美高架橋下。遊戲場以龍舟與屈原文化為主題意象,打造6公尺高巨塔溜滑梯闖關組,以及各式遊具,且遊戲場旁即是自行車道,可以安排親子河濱自行車遊兼玩樂趣。

遊戲場有一座較低矮的寬滑道溜滑梯,玩滑梯需透過攀爬繩網而上;一旁是波浪狀立體攀爬網架,還有MonkeyBar、旋轉攀爬架、龍型跳格子,鞦韆有包覆式、單片與鳥巢,遊戲場有人工草皮與沙坑舖面,部份區域在橋下,愛玩沙的小朋友不怕曬太陽。

高塔溜滑梯在另一側,可以鑽過小山洞或走階梯過去;6公尺高塔身彩繪龍的圖案,有高、低二座水管滑梯,裡面有斜梯、繩網、小飛蝶、垂直鑽籠等關卡,好像小型立體迷宮,滿足小朋友的探險樂趣。

註1:開車來可停在洲美快速道路高架橋下平面停車場,再由自行車牽引道走至河堤內;或是停在台北花卉村,租借自行車騎乘過去。
註2:遊戲場旁有公廁及清洗區可以使用。

附近景點
約 570 公尺
台北花卉村
台北花卉村位在社子洲美大橋旁,是個大型花卉中心,佔地約一萬多坪,入場免門票...
約 580 公尺
社子島單車棧@台北花卉村
台北花卉村的社子島單車棧位於社子島的入口處,為單車出租的租借站,比較特別的...
約 580 公尺
小學堂漂移卡丁車@台北花卉村(士林館)
小學堂漂移卡丁車於2018/12/29進駐台北花卉村胖胖熊廣場,現場有刺激...
約 880 公尺
北投垃圾焚化廠游泳池(洲美運動公園)
北投垃圾焚化廠游泳池位於台北市,2004年開幕的,此為垃圾焚化場而回饋建立...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