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公12公園(巨大的蝴蝶)-公12巨大的蝴蝶公園(小竹繪本主題遊戲場-特色遊戲場)
新竹
  •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新溪街與華興街交叉口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無
  • 圖片來源:五色鳥飛閱公園FB
小竹繪本主題遊戲場是由新竹竹北六座鄰里公園所串連的一系列主題遊戲場,每座公園都有不同的主題與造景,其中公12公園以「巨大的蝴蝶」主題,打造大型攀爬架,讓小朋友手腳併用探險趣,於2023/04/29正式開放。

公園內遊戲場以木屑舖面,營造在大自然遊玩的感覺,也減少塑化劑的接觸,小朋友玩的開心,大人也安心。裡面最吸睛的就屬蝴蝶造型攀爬架,蝴蝶的翅膀結合繩網與攀爬斜坡;蝴蝶的身體是鑽籠;另一側還有平衡設施。這座攀爬架不會太高,中低年級小朋友也可以挑戰看看。

遊戲場還有一座仿毛毛蟲外型的爬網鑽籠,後方連接Monkey Bar,中間有小蝴蝶造型搖搖椅,一旁有繭型座椅,適合讓小朋友坐著拍照。

註:小竹繪本主題遊戲場分別有公12(巨大的蝴蝶)、兒22(大王花)、兒24(小蝸牛之家)、公25(小猴森林)、公27(搖擺的甲蟲)、公30(蘑菇城堡)等社區型公園。

附近景點
約 70 公尺
坦白說TaBaSo
坦白說是一間附設兒童遊戲空間與育嬰室的親子友善餐廳,地點就在竹北市華興街,...
約 1 公里
百家班活蝦餐廳(竹北光明店)
百家班是台北知名的活蝦餐廳,每天供應由屏東直運新鮮泰國蝦料理,2018/1...
約 1 公里
竹北滑板公園-公29公園(滑步車場)
新竹縣首座專業滑板公園於2022年1月在竹北開放遊玩,讓愛玩滑板的大小朋友...
約 1 公里
公30公園-蘑菇城堡公園(小竹繪本主題遊戲場-特色遊場)
新竹竹北於2023年4月陸續開箱小竹繪本系列遊戲場,其中公30-蘑菇城堡公...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