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廢物媽媽育兒農場
新竹
  • 地址:新竹市香山區海埔路518巷75弄85之1號
  • 電話:0988-911-572
  • 營業時間:09:00-17:00
  • 價位:全票200元、6-12歲150元,含飼料、甜點各1份,50元折價券。3-5歲50元(含飼料1份)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祥之飛,去哪
新竹香山也有可以跟動物互動餵食的景點嘍!廢物媽媽育兒農場2023/04/02開始營運,裡面養有多種溫馴動物,都可以拿飼料或牧草餵食,讓小朋友一次餵個夠。

為維持良好的參觀品質,一律採預約制,入園門票含動物餵食體驗、指定點心兌換與50元商品折價。入口處室內空間有公廁、置物櫃,與休息區域,裡面還可以看到北美浣熊與巨嘴鳥。農場主要空間為戶外動物區,裡面又分為2大區,第1區有水豚、鴕鳥、驢子等動物,這一區的動物有用柵欄區隔,適合不敢太靠近動物的小小孩體驗餵食。

第2區-可愛動物區可以直接走入柵欄內與小動物們互動,有象龜、水豚、小小羊、梅花鹿等動物,小小羊超萌的,讓人忍不住想一直餵牠們。農場出口處有手作市集,展售可愛動物主題日用品,門票可折抵,最後記得去取餐口兌換小點心哦。

註:農場只開放預約入園,每月底會開放下個月預約,請觀注「廢物媽媽育兒日記」粉絲專頁公告。

附近景點
約 220 公尺
港南運河風景區-港南運河公園(Pushbike滑步車場-特色遊戲場)
港南運河公園屬於新竹十七公里海岸線的景點之一,位在香山區頭前溪南側,201...
約 2 公里
南寮瘋甩尾場(卡丁車)
南寮瘋甩尾場位在新竹市,鄰近南寮漁港,2017年6月開始營運,寬敞的賽車場...
約 3 公里
南寮親子運動公園-南寮足球場(特色遊戲場)
南寮親子運動公園早期為閒置的空地,2017年進行改造並於2018年11月完...
約 3 公里
水資源公園
新竹香山水資源公園,是2018年新竹兒童藝術節-風的運動場舉辦場地,原創主...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