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南興公園-火車主題遊戲場(*特色遊戲場)
台北
  •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一段360號南側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Doris Chen
台北南興公園落在南港行政中心與南港車站之間,步行至南港車站(含捷運站、高鐵站)僅5分鐘。公園佔地約1400多坪,屬鄰里型公園,設有散步步道、草皮活動空間、體健設施與兒童遊戲場。且公園兒童遊戲場於2023/03/06完成升級改造,以鄰近的南港車站為主題,打造火車造型特色遊戲場。

遊戲場入口設置一個售票口,小朋友可以在這裡玩角色扮演,一旁是由火車頭連接2座不同高度的車廂,車廂外觀設計成歪斜狀態,好像童話飛天火車,很可愛。從火車頭開始有小攀爬網、躲貓貓山洞、傳聲筒、益智遊戲;要通往第1座車廂可由欄杆樓梯或一般階梯上去,車廂連接一座小滑梯,裡面也有益智遊戲。

第2座車廂高度最高,適大一點小朋友挑戰,要上去需透過鑽籠攀爬而上,車廂外觀傾斜,裡面是平的哦,這座車廂連接最高的旋轉滑梯,滑下去速度夠快超好玩!火車前有2座單片及1座鳥巢鞦韆,公園有2座洗手台,廁所的話可至鄰近的車站內使用,另外一旁即是南港親子館,家有6歲以下小朋友還可預約親子館,一次玩個夠。

註:公園遊戲場維護不易,請爸媽提醒小朋友小心使用,遊玩中也請互相禮讓,避免推擠。

附近景點
約 100 公尺
南港親子館
南港親子館開幕於2014/04/09,是台北市第10家親子館,但由於親子館...
約 150 公尺
媽妳講親子餐廳(台北南港環球店)-Money Jump
親子餐廳-媽你講Money Jump在台北成立第二間分店,地點就在Glob...
約 150 公尺
Crazy Cart Cafe by TDS(卡丁車主題餐廳)
Crazy Cart Cafe by TDS是全台第一間卡丁車主題餐廳,原...
約 240 公尺
瓶蓋工廠台北製造所
瓶蓋工廠台北製造所位在台北市南港區,由捷運南港站1A出口,步行約5分鐘即可...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