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微風星語民宿
花蓮
  •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干城一街199號
  • 電話:0933-612-942
  • 營業時間:入房17:00、退房11:00
  • 價位:2人南法棟客房3000元(週五、六3800元)、日式屋客房3800(週五、六480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 圖片來源:微風星語民宿FB
微風星語民宿位在花蓮吉安鄉,2022年1月開始營運,民宿有南法風格別墅客房以及日式風格小木屋2種住宿選擇,戶外設置超好拍的日式庭園造景、可愛動物區、兒童遊戲區以及戲水景觀水道,爸媽開心拍照之餘,小朋友也能開心玩。

南法客房位在2、3樓,民宿內有電梯可使用,房內是溫馨歐式風格,有陽台可欣賞山巒美景;小木屋特別設計三角斜頂,外觀帶點童話風格,屋內還可打開天窗躺在床上欣賞夜間星空,2種房型都是四人房,配置2張雙人床,訂房以2人定價,加人加價1000元,6歲以下免計費,不論是2大1小或2大2小家庭入住都很適合。

民宿戶外日式庭園造景超好拍,有神社、鳥居、小橋流水、櫻花、馬車等,住宿還可免費體驗日本浴衣更換哦!小朋友有溜滑梯遊戲組可以玩,跟梅花鹿、小兔子互動餵食,夏天則可在戲水景觀水道踩踩水。另外,民宿也有提供烤肉服務與專屬半戶外烤肉區,有需要可預約代訂食材。

附近景點
約 370 公尺
金澤居民宿
金澤居民宿位在花蓮吉安鄉,鄰近干城綠色廊道,要去知卡宣、遠雄海洋公園、東大...
約 380 公尺
夏洛克民宿(露營車)
夏洛克民宿座落在花蓮吉安鄉間小徑處,寬廣的戶外空間有著漂亮的湖泊、大片草皮...
約 410 公尺
秧悦美地度假酒店(秧悅美地度假酒店)
秧悦美地度假酒店座落在花蓮吉安,是全台唯一以有機香草為主題的特色飯店,提供...
約 940 公尺
蓮城蓮花園
蓮城蓮花園位在花蓮縣吉安鄉,園區以種植蓮花為主,有超大片的蓮花池,開放大家...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