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潮州鐵道園區
屏東
  • 地址:屏東縣潮州鎮光復路461號
  • 電話:(08)780-6555
  • 營業時間:09:00-20:00
  • 價位:門票100元、潮州鎮民/3-未滿6歲50元,未滿3歲/台鐵員工免費,門票可折50元園區消費。潮鐵導覽250元(可折10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YUKI'S LIFE
全台唯一鐵路維修觀光機廠-潮州鐵道園區2022/12/17在屏東潮州正開開幕,機廠戶外展示14輛退役火車車廂、台灣僅存50D大物車,有生態池、草皮遊憩空間、看小動物、環湖小火車,室內則規劃互動設施、拓印DIY、彩繪列車互動裝置等設施,歡迎大小火車迷一起來參觀。

潮州鐵道園區以全台僅存50D大物車為意象,戶外寬敞的空間展示14台火車車輛,以及5台Q版台鐵火車,小朋友站在Q版火車旁拍照超可愛的!戶外區也有設置休息座位、小吃販售部、草皮活動空間、生態池、透明景觀橋、裝置藝術,可以看到小乳牛、小馬、小鵝等動物,還有付費的機甲戰車可以讓小朋友玩一下。

室內展館展示日治時代前的貨車車軸、具歷史意義的鐵道文物、車輛座椅與車輛模型,小朋友有彩繪列車互動遊戲、字模拓印DIY,還有提供預約導覽參觀維修工場,可以觀看修車實景。另外在園區內的「愛琴湖盼景觀咖啡餐廳」供應簡餐、義大利麵、小火鍋、炸物、甜點與飲品,用餐可使用門票全額折抵。

註1:小馬可以買紅蘿蔔與牠們互動餵食。
註2:潮鐵導覽限15人以上團體預約,導覽場次為週一至週五09:00、13:00,需7天前預約。

附近景點
約 1 公里
潮州社福園區
屏東潮州社福園區,佔地約6頃,開幕於2017/04/23,這裡原為老舊軍營...
約 1 公里
潮好玩幸福村(旗艦版特色遊戲場)
屏中地區旗艦遊樂園-潮好玩幸福村2022/01/27開FUN遊玩!遊戲場位...
約 2 公里
粮田集市
粮田集市以露營、野餐為主題並結合市集活動,打造一處充滿悠閒氣氛的用餐環境。...
約 2 公里
幼稚園小旅舍(溜滑梯民宿)
你住過幼稚園嗎?2015年1月開幕的屏東縣潮州鎮幼稚園小旅舍是去年改建幼...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