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蓬萊國小(蔚萊號-蓬萊啟航遊戲場-*特色遊戲場)
台北
  • 地址:臺北市大同區寧夏路35號(主要出入口位於太原路)
  • 電話:(02)2556-9835
  • 營業時間:假日09:00-15:00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蓬萊國小全新特色遊具-蔚萊號-蓬萊啟航遊戲場2022/03/26開FUN遊玩,校園以早期的大稻埕與往來商船為主題,打造一座船型攀爬溜滑梯遊戲場,讓小朋友在課業之餘能有個好玩又放電的場所。

學校就在台北市寧夏夜市旁,校園本身有地下停車場,兒童遊戲場入口處位在太原路這側的大門,在入口處就能看到巨大的船體造型,船體是由網格狀繩網打造,爸媽可以看到小朋友在裡面的動態,且繩網帶點彈性,小朋友走在上面會有點上下左右搖晃,好像船在海上航行一樣。

要上船需透過攀爬梯,船身上還有天梯、金屬圈等攀爬設施,因為有點高度加上會搖晃,帶點刺激感,船身二側連接2座溜滑梯;在操場另一側還有一座體適能遊具,主要以攀爬為主,適合大一點小朋友挑戰。

註1:遊戲場開放時間為假日09:00-15:00,日後會再依使用情況做調整。
註2:若有需要使用廁所,可至鄰近的寧夏夜市使用。

蓬萊國小全新特色遊具-蔚萊號-蓬萊啟航遊戲場2022/03/26開FUN遊玩,校園以早期的大稻埕與往來商船為主題,打造一座船型攀爬溜滑梯遊戲場,讓小朋友在課業之餘能有個好玩又放電的場所。

學校地址在寧夏路上,不過主要出入口是位在太原路。

地下停車場也在太原路這側。

由大門進來就能看到巨大的船體造型,船體是由網格狀繩網打造,爸媽可以看到小朋友在裡面的動態。

船的下方還有船錨造型,小朋友可以坐上去,一旁有2個垂直爬梯讓小朋友爬上船內。

船身的繩網帶點彈性,小朋友走在上面會有點上下左右搖晃,好像船在海上航行一樣。上方還有天梯、金屬圈等攀爬設施,因為有點高度加上會搖晃,帶點刺激感。

船的尾端連接一座空橋。

最後再由溜滑梯滑下來,這個滑梯也連接教室二樓,小學生們下課後可以直接溜滑梯下遊戲場,好幸福。

遊戲場面對著學校操場,很適合帶小朋友跑跳消耗體力。

穿過操場這處還有一座體適能遊具,主要以攀爬為主,適合大一點小朋友挑戰。


附近景點
約 190 公尺
日新國小(*特色遊戲場)
日新國小位在台北市大同區,興建於日據時代,擁有超過100年的歷史。校園內有...
約 290 公尺
朝陽公園(鈕扣獅遊戲場)(特色遊戲場)
2017年台北市文化局推出公園不再大眾臉計劃,依公園在地文化與元素打造出獨...
約 320 公尺
建成公園(*特色遊戲場)
台北建成公園佔地約3.5公頃,日據時代以下奎府町兒童遊園地名稱開園,歷史悠...
約 430 公尺
新芳春行
新芳春行興建於1934年,是台北當年最大茶工廠,如今為台北市定古蹟,經修復...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