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千野村日式景觀園區
高雄
  • 地址:高雄市燕巢區鞍平巷(導航設定清龍宮後,依指標前進)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17:00-23:00(09:00開始)
  • 價位:門票300元、優待票250元,未滿3歲免費,門票可折抵10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兔兒毛毛姊妹花
千野村日式景觀園區位在高雄燕巢,2022/10/26開始營運,園區內打造充滿日式風情的造景,提供和服更換體驗,讓大家盡情在裡面拍偽出國照,還有可愛的水豚君可以近距離觀看。

走入園區內首先迎接大家的是紅色大型鳥居,接有燈籠牆、祈願牆、風鈴燈籠、櫻花隧道、繽紛紙傘牆、許願小屋、小橋流水、小型神社、日式茶座等;2023/09/12園區經過整修優化後,變的更漂亮舒適了!原本的石頭路改為平整印花地板,增加小攤販的數量更熱鬧,並增加和菓子、手作壽司、手繪體驗等DIY活動,每天還有定時免費搗麻糬體驗活動!

提供租借的和服與配件款式多樣,大人、小孩都有,著裝時會有工作人員協助。這裡有2隻呆萌的水豚君,悠閒的在池子裡打盹或散步,看著好療癒。園區有多樣攤販供應小點,也有餐廳供應正餐,有丼飯主食、小火鍋、炸物小點、沙拉等。

註:09/12-09/17《祈願の千野村》試營運期間推出和服1小時免費體驗、憑門票免費兌換手繪風鈴/紙扇、免費體驗搗麻糬、免費甜點兌換1份、19:00後入園免費兌換祈願の飄飄燈等活動。

附近景點
約 2 公里
新養女湖泥火山
高雄燕巢的泥火山是知名景點之一,而這裡除了烏山頂泥火山自然保留區外,在距離...
約 2 公里
烏山頂泥火山自然保留區
烏山頂泥火山位在高雄燕巢,是燕巢三大奇景之一,是台灣所有泥火山中保存最完整...
約 3 公里
田寮石頭廟
在台北有用貝殼打造的寺廟,在高雄則有用石頭打造的寺廟,外觀造型非常獨特。 ...
約 3 公里
水庫沒關
水庫沒關位在高雄市燕巢區,2016年6月開始營運,餐廳主要分為水管屋、小木...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