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琍比美式運動餐廳(加速賽車場 運動樂園新莊館)(卡丁車/Nerf槍戰)(結束營業)
台北
  • 地址:新莊區民安路188巷5號9樓(鴻金寶廣場內)
  • 電話:(02)2365-0769
  • 營業時間:平日15:00-23:00、週五、六12:00-00:00、週日12:00-21:00,週一公休
  • 價位:入場費299元,主餐170元起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琍比美式運動餐廳位在新北市新莊鴻金寶廣場9樓,2022年7月開始營運,餐廳結合卡丁車、Nerf槍戰、射箭、飛鏢、泡泡足球、桌遊等遊樂設施,平日只要299元或是點一份主餐,就能暢玩所有設施,適合全家一起來放電。

餐廳內為開放式空間,裡面分為卡丁車、射箭、泡泡足球/槍戰與用餐區。卡丁車小朋友4歲以上即可獨自駕駛,場內設計各式彎道,挑戰反應能力、訓練專注力,還可以跟爸媽一起競速,看誰厲害。Nerf槍戰使用的是軟子彈,場內提供護目鏡,遊玩不限時也不限子彈數,看著小朋友跟爸媽互相追逐射擊,現場歡笑聲不斷。

泡泡足球、射箭、桌遊也很適合親子共玩,在這裡爸媽不再只是坐在一旁觀看,也能加入與小朋友一起玩,增進親子關係。這裡的餐點有義大利麵、漢堡、沙拉、貝果、炸物拼盤與飲品。

註:2022/11/27結束營業。

琍比美式運動餐廳位在新北市新莊鴻金寶廣場9樓,2022年7月開始營運,餐廳結合卡丁車、Nerf槍戰、射箭、飛鏢、泡泡足球、桌遊等遊樂設施,平日只要299元或是點一份主餐,就能暢玩所有設施,適合全家一起來放電。

餐廳內為開放式空間,裡面分為卡丁車、射箭、泡泡足球/槍戰與用餐區。

卡丁車小朋友4歲以上即可獨自駕駛。

場內設計各式彎道,挑戰反應能力、訓練專注力,還可以跟爸媽一起競速,看誰厲害。

Nerf槍是不少小男孩的最愛,且軟子彈打了不會很痛,玩起來也安全。現場提供Nerf槍、護目鏡與子彈。

遊玩不限時也不限子彈數,看著小朋友跟爸媽互相追逐射擊,現場歡笑聲不斷。

泡泡足球與Nerf槍戰使用同個場地。

穿上泡泡足球裝,跟爸媽一起撞擊,就算被彈倒也不會受傷,還多了刺激感,也很受小朋友喜愛。

射箭體驗使用的是安全弓箭,可以安心讓小朋友玩。

最內側還有一個飛鏢機,餐廳也有提供桌遊,在這裡爸媽不再只是坐在一旁觀看,也能加入與小朋友一起玩,增進親子關係。

用餐區在最內側,這裡多為4人座位,桌面上使用美式拼貼風格。

餐點有義大利麵、漢堡、沙拉、貝果、炸物拼盤與飲品。


附近景點
約 0 公尺
貝兒絲樂園-菲舞南洋主題館@新莊鴻金寶麻吉廣場
貝兒絲樂園旗艦館2019/12/14在新莊鴻金寶8樓正式開幕,占地700坪...
約 10 公尺
鴻金寶麻吉廣場
鴻金寶麻吉廣場位於新北市的新莊,是一個蠻適合帶小朋友去的百貨公司,裡面除了...
約 10 公尺
E7play(新莊館)
E7play-新莊館位在新莊鴻金寶麻吉廣場內,前身為飛龍保齡球館,多樣遊樂...
約 270 公尺
後港新公園(*特色遊戲場)
後港新公園位在新北市新莊區,佔地面積4850平方公尺,公園結合地下停車場,...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