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苗栗通霄新生公園-通霄隧道公園(苗栗通霄公園-通霄之塔特色遊戲場)
苗栗
苗栗通霄新生公園位在通霄隧道上方,佔地面積約1公頃,原為綠地公園,有藍球網球場、體健設施、健康步道、搖椅、鞦韆等設施。2022年大改造後,新增通霄之塔特色遊戲場,並於同年4月底開放遊玩。

通霄之塔是一座2層樓高的高塔溜滑梯遊具,結合海洋、丘陵、煙囪元素,外觀像一個藍色的煙囪,塔內設有闖關設施,周邊連結8公尺與4公尺高水管溜滑梯,以及2公尺高寬面磨石子溜滑梯,下方還有草皮坡與攀岩牆。

高塔前方還有一座不同高低的方格攀爬架,帶有挑戰性。一旁體健設施那區也有幾座盪鞦韆可以讓小朋友擺盪。公園內空間寬敞,很適合帶小朋友來跑跳,且裡面有公廁可使用,爸媽免煩惱。

附近景點
約 1 公里
通霄海盜船公園(特色遊戲場)
通霄海盜船公園2023/07/16全新開放遊玩,地點就在苗栗通霄火車站南側...
約 2 公里
通霄海水浴場
通霄海水浴場位於苗栗,是中部少見的海水浴場,曾是當地熱門戲水區,每年夏天吸...
約 5 公里
山峰點伙休閒農場露營區(水管屋)
山峰點伙位在苗栗海線通霄鎮上,屬低海拔營位,全草皮營位,有又大又寬敞的草皮...
約 5 公里
苑港濱海公園
苑港濱海公園座落在苑裡鎮台61線西濱快速公路旁,佔地約2公頃,裡面有多處兒...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