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喵屋 Meow 輕食餐廳(貓餐廳/貓咖啡)
台北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二段171巷11號
  • 電話:(02)2378-9988
  • 營業時間:11:30-20:00(週一至19:00,週日公休)
  • 價位:低消100元,主餐150元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有
喵屋是間供應輕食的餐廳,也是貓中途餐廳,地點在台北市大安區,餐廳內養了幾隻可愛親人的貓咪,入內用餐可以跟貓咪互動,享受擼貓的樂趣。

餐廳位在小巷弄內,店內空間整潔清爽,採用木地板與木質裝潢。貓咪們自在的在餐廳內走動或是休息睡覺,店內提供逗貓棒,可以拿著跟牠們互動,也可以輕輕撫貓牠們,爸媽也記得陪伴在小朋友身邊哦。

喵屋有擺放一些書本供大家自由取閱,這裡的餐點以飯類簡餐為主,另有熱壓吐司、貝果、鬆餅、炸物小點與各式飲品,費用都很平價,約100多元。若家裡有想養貓,也可來這裡詢問。

喵屋是間供應輕食的餐廳,也是貓中途餐廳,地點在台北市大安區,餐廳內養了幾隻可愛親人的貓咪,入內用餐可以跟貓咪互動,享受擼貓的樂趣。

餐廳位在小巷弄內,店內空間整潔清爽,採用木地板與木質裝潢。

貓咪們自在的在餐廳內走動或是休息睡覺,店內提供逗貓棒,可以拿著跟牠們互動,也可以輕輕撫貓牠們,爸媽也記得陪伴在小朋友身邊哦。

喵屋有擺放一些書本供大家自由取閱。

這裡的餐點以飯類簡餐為主,另有熱壓吐司、貝果、鬆餅、炸物小點與各式飲品,費用都很平價,約100多元。若家裡有想養貓,也可來這裡詢問。


附近景點
約 530 公尺
臺北市大安運動中心
臺北市大安運動中心,是2010年起營運的,是台北市的第11座運動中心,裡面...
約 570 公尺
Kids-Care育兒友善園-和平KC館
台北市除了每區的親子館外,另有結合民間團體一起打造育兒友善園,讓爸媽有更多...
約 780 公尺
台灣大學(台大生態池)
全台灣的各地大學有些其實蠻適合做為親子散步的地方,且大部份都很歡迎訪客來訪...
約 840 公尺
Piglet friendly cafe 彼克蕾友善咖啡館
彼克蕾友善咖啡館位在台北市大安區,於2015/02/11正式營運。對食安很...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