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二崙運動公園(二崙軍史公園+親水戲水池+8公尺農夫的腳)
雲林
  • 地址:雲林縣二崙鄉中正路101號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無
二崙運動公園位在雲林縣二崙鄉,佔地6.02公頃,設有軍史公園、全縣最大綠地廣場、台糖小火車展示場、大型裝置藝術、兒童遊戲場、網球場、休閒步道以及2022/07/21全新打造的親子戲水區,適合各年齡層前來運動遊憩。

公園內超大的草皮空間很適合帶小朋友來跑跳、踢球,或是玩泡泡水;靠馬路側停駐台糖五分火車,可以進車廂及駕駛艙拍照;草皮旁有一個8公尺高-農夫的腳裝置藝術,站在腳下拍照人顯得超渺小,是人氣拍照打卡點;一旁有溜滑梯組合遊具、搖搖馬、體健設施,前方是2021年2月新增的戲沙坑,細白沙坑上還有跳樁增加遊戲樂趣。

軍史公園內停放戰鬥機、坦克車、大砲等退役戰機。親水戲水池是由原溜冰場所改造,場內有噴泉設施、蘑菇花灑及小水桶花灑設施,炎炎夏日小朋友能有一個安全的戲水場所,真是太棒了。

註:戲水區每年暑假7-8月每日放水(週一、四清洗消毒不開放),9-10月每週六、日放水,放水時間14:00-17:00。戲水區旁有沖腳設施,公園內有公廁可更換衣物。

二崙運動公園位在雲林縣二崙鄉,佔地6.02公頃,設有軍史公園、全縣最大綠地廣場、台糖小火車展示場、大型裝置藝術、兒童遊戲場、網球場、休閒步道以及2022/07/21全新打造的親子戲水區,適合各年齡層前來運動遊憩。

公園內右側為台糖小火車展示場,停了一台五分火車。

小朋友可以走進駕駛艙內,假裝司機開火車。

或是坐在開放車廂內,感受五分火車與一般火車的不同。

草皮旁有一個8公尺高-農夫的腳裝置藝術。

站在腳下拍照人顯得超渺小,是人氣拍照打卡點。

一旁有溜滑梯組合遊具、搖搖馬、體健設施。

前方是2021年2月新增的戲沙坑。

細白沙坑上還有跳樁增加遊戲樂趣。

軍史公園位在內側,裡面停放戰鬥機、坦克車、大砲等退役戰機。

每個戰機都可近距離觀看拍照,公園周邊種了不少阿勃勒樹木,每年5-6月開滿金黃花朵,漂亮迷人。

親子戲水區是由原溜冰場所改造,2022/07/21開放啟用。

場內有噴泉設施、蘑菇花灑。

以及小水桶花灑設施,炎炎夏日小朋友能有一個安全的戲水場所,真是太棒了。

戲水區每年暑假7-8月每日放水(週一、四清洗消毒不開放),9-10月每週六、日放水,放水時間14:00-17:00,一旁設有沖腳設施。

公園內有公廁可使用,或是更換衣物。


附近景點
約 870 公尺
二崙故事屋
二崙故事屋位於雲林縣,是一個提供兒童書籍與玩具的場所,於2013/01/0...
約 1 公里
來惠社區 小豬的故鄉(彩繪牆+立體裝置藝術)
來惠社區台語又稱「惠來厝」,意指回家「回來厝」,詔安語稱為「回頭屋」也是同...
約 3 公里
湳仔村社區鐵道文化3D彩繪
位於雲林縣二崙的湳仔村也加入彩繪村行列嘍,這裡分3個區塊,有卡通彩繪牆、農...
約 4 公里
千巧谷牛樂園牧場
千巧谷在甜點團購界一直維持超人氣,烘焙工場更是擠滿人。現在千巧谷也有自己的...
 更多資訊 1063 30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