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樂宅1960(包棟民宿)
台南
  • 地址:台南市南區永華路一段79巷15號
  • 電話:0988-081-320
  • 營業時間:入房15:00、退房11:00
  • 價位:四人包棟2800元(假日4500元),加人750元/人(假日1000元/人)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有
樂宅1960位在台南市南區,是棟由老宅改裝的獨棟民宿,提供包棟住宿,可入住4~6人,獨享自在的空間,感受老宅的溫度與美好,且這裡近海安路商圈、藍晒圖文創園區與新光三越,外出逛街覓食都很方便。

民宿擁有3層樓的空間,1樓是客廳,2、3樓為客房區,走入客廳讓人有種時光倒流的錯覺,屋內保留原有的磨石子地板、樓梯及檜木門窗,並巧妙的將古老留聲機、縫紉機、收銀機、鐵桶融入家飾家俱之中,專屬的客廳區,方便遊客採買台南特色美食回來享用,非常自在。

2、3樓採樓中樓設計,2樓半挑高空間採光明亮,擺放一張雙人床,3樓則為和式木地板,最多可睡4人,這裡像個秘密空間,也很受小朋友喜愛。另外2樓還有大空間的衛浴以及浴缸,小朋友光泡在裡面就可以玩上一陣子。

樂宅1960位在台南市南區,是棟由老宅改裝的獨棟民宿,提供包棟住宿,可入住4~6人,獨享自在的空間,感受老宅的溫度與美好,且這裡近海安路商圈、藍晒圖文創園區與新光三越,外出逛街覓食都很方便。

民宿擁有3層樓的空間,1樓是客廳,2、3樓為客房區,走入客廳讓人有種時光倒流的錯覺。

屋內保留原有的磨石子地板、樓梯及檜木門窗,並巧妙的將古老留聲機、縫紉機、收銀機、鐵桶融入家飾家俱之中。專屬的客廳區,方便遊客採買台南特色美食回來享用,非常自在。

2、3樓採樓中樓設計,2樓半挑高空間採光明亮,擺放一張雙人床。

挑高空間的窗戶則利用彩色窗貼做裝飾,當陽光灑入形成不同的光影,別有不同風情。

3樓則為和式木地板,最多可睡4人,這裡像個秘密空間,也很受小朋友喜愛。

另外2樓還有大空間的衛浴以及浴缸,小朋友光泡在裡面就可以玩上一陣子。


附近景點
約 60 公尺
水萍塭公園
位於台南市南區的水萍塭公園前身為正義公園,設立於2000年,占地10公頃,...
約 180 公尺
爬寵咖啡(球蠎爬蟲餐廳/爬蟲咖啡廳)
台南首間兩棲爬蟲主題餐廳-爬寵咖啡於2024/01/06在南區開始營運,這...
約 200 公尺
藍晒圖文創園區
台南海安路上的知名街景藝術藍晒圖在2014年初被拆除後,透過台南市政府文化...
約 230 公尺
追風冰上世界(台南小西門)
台南也有室內滑冰的場地,地點就在新天地小西門B2,室內場地不受氣候影響,夏...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