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礁溪6隻蝦釣蝦場(如意)
宜蘭
  •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玉石路44-2號
  • 電話:(03)988-0795
  • 營業時間:10:30-22:00(週三公休)
  • 價位:一竿1.5小時330元(公蝦池390元),每竿含半斤蝦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晨晨喬喬玩樂日記
6隻蝦釣蝦場是個親子友善的釣蝦場,地點在宜蘭礁溪,離頭城交流道約3分鐘車程,2022/01/25開始營運。提供自助釣蝦、烤蝦、釣魚,還有個兒童遊戲區,給小小孩一個活動空間。

蝦場內是挑高的半開放式空間,雨天也能舒適的釣蝦,無菸環境讓爸媽安心。蝦池裡的水質非常清澈,可以清楚看到蝦子的蹤跡,成功率很高,讓初次體驗釣蝦的大小朋友很有成就感,若不會釣蝦的話,現場工作人員也會協助教學哦。兒童遊戲區使人工草皮舖面,有好拍的彩繪牆,提供跳跳馬與小帳篷給小朋友玩。

釣蝦計價一竿1.5小時350元(公蝦池420元),每竿含半斤蝦,未滿半斤會補足,超過則秤斤計價。釣起的蝦可現場烤來吃,這裡設有高壓清洗設備,輕鬆將蝦子洗乾淨,現烤新鮮的蝦子鮮美彈牙,讓人口味無窮。蝦場也有供應現炒料理、炸物與飲品,若是點魚料理,還可親自去魚池釣起來給店家煮。

6隻蝦釣蝦場是個親子友善的釣蝦場,地點在宜蘭礁溪,離頭城交流道約3分鐘車程,2022/01/25開始營運。提供自助釣蝦、烤蝦、釣魚,還有個兒童遊戲區,給小小孩一個活動空間。

蝦場內是挑高的半開放式空間,雨天也能舒適的釣蝦,無菸環境讓爸媽安心。

釣蝦計價一竿1.5小時350元(公蝦池420元),每竿含半斤蝦,未滿半斤會補足,超過則秤斤計價。

若不會釣蝦的話,現場工作人員也會協助教學。

蝦池裡的水質非常清澈,可以清楚看到蝦子的蹤跡。

小朋友很期待的等著蝦子上勾。

這裡釣起蝦的機率真的挺高的,讓初次體驗釣蝦的大小朋友很有成就感。

釣起的蝦可現場烤來吃,這裡設有特別的OH離子水殺菌清洗設備,輕鬆將蝦子洗乾淨

洗好後再用鹽巴舖滿蝦子的身體,就能送入烤箱烘烤了,現烤新鮮的蝦子鮮美彈牙,讓人口味無窮。

蝦場也有供應現炒料理、炸物與飲品,若是點魚料理,還可親自去魚池釣起來給店家煮。

若家裡有小小孩,還可以去兒童遊戲區玩一下,遊戲區使人工草皮舖面,有好拍的彩繪牆,提供跳跳馬與小帳篷給小朋友玩。


附近景點
約 540 公尺
奇立丹 宿‧食‧湯(奇立丹民宿)
奇立丹民宿是一間位於宜蘭礁溪的溫泉民宿。奇立丹在原住民語就是「溫泉」之意,...
約 590 公尺
木box•田妍山色民宿
木box•田妍山色民宿位在宜蘭礁溪,於2016年2月開始營運,民宿共有6間...
約 680 公尺
山泉飯店(礁溪山泉大飯店)
位於宜蘭礁溪的山泉飯店,就在礁溪火車站附近。飯店最有名的是引進全台最多的溫...
約 700 公尺
礁溪夜市
來礁溪泡溫泉,又多了一處可以邊逛邊吃的好去處!礁溪觀光夜市2019/12/...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