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玉泉公園(*特色遊戲場)
台北
  •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西寧北路28號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無
玉泉公園就在台北市忠孝橋旁,離捷運北門站只要4分鐘路程。公園面積約1.9公頃,有大片草地、林蔭廊道、兒童遊戲場、木平台等設施,還有一座室內溫水泳池健身房,提供多元的休憩空間。

公園內兒童遊戲場於2021年進行整修,並於2022年5月開放。全新遊戲場以「鐵道部火車a故事」為主軸,主體遊具以國立台灣博物館鐵道部建築為意象,延伸出溜滑梯與攀爬設施,大型立體攀爬架則設計成火車外觀,獨特又有趣,火車頭上有個鈴噹,爬上去後拉響鈴噹,火車出發趣。

其它設施有細礫石沙桌、旋轉蹺蹺板、單片鞦韆、鳥巢鞦韆、搖搖馬、益智玩具等,一旁還有體健設施與單槓。公園的室內溫水泳池裡也有兒童戲水池與滑水道,是夏天消暑好去處。

玉泉公園就在台北市忠孝橋旁,離捷運北門站只要4分鐘路程。公園面積約1.9公頃,有大片草地、林蔭廊道、兒童遊戲場、木平台、活動廣場等設施,還有一座室內溫水泳池健身房,提供多元的休憩空間。

公園內種有苦棟、欒樹、榕樹等多種灌木植栽,茂密的樹蔭,綠意盎然,充滿悠閒氣氛。

在大榕樹下成排的休息座椅,方便旅人在樹下乘涼。

公園內兒童遊戲場於2021年進行整修,並於2022年5月開放。全新遊戲場以「鐵道部火車a故事」為主軸。主體遊具以國立台灣博物館鐵道部建築為意象,延伸出溜滑梯與攀爬設施。

溜滑梯的左側有細礫石沙桌。

右側是小型攀岩牆。

後方則連接體能攀爬設施。

這座立體攀爬架設計成火車外觀,獨特又有趣,火車頭上有個鈴噹,爬上去後拉響鈴噹,火車出發趣。

360度圓形攀爬架可以側爬、上爬,玩法多元,挑戰小朋友的手腳協調與體能。

一旁還有一座旋轉蹺蹺板,這個椅子就像蹺蹺板一樣可以上下擺盪,還加了旋轉設施,邊擺盪邊旋轉更刺激。

鞦韆有二座單片及一座鳥巢盪鞦韆。

火車後方還一個給小小孩玩的益智玩具。

另一區有體健設施與單槓。

公園內還有石雕藝術作品與大草皮空間。

玩累了容易口渴,公園內設有直飲台,可以直接飲用。

公園的室內溫水泳池裡也有兒童戲水池與滑水道,是夏天消暑好去處。(圖片取自星哲玉泉公園泳池官網)


附近景點
約 30 公尺
玉泉公園游泳池
玉泉公園游泳池位在台北市大同區,就在忠孝橋下附近,屬公辦民營,票價也很親民...
約 230 公尺
哈比怪人之別館Hobbistein’s Crib+哈玩具
哈比怪人之別館是台灣首座以公仔玩具為主題的博物館,地點在台北市大同區,20...
約 370 公尺
7-ELEVEN塔城門市(7-11角落生物聯名店)
7-11聯名店這次找來小朋友最愛的-角落生物小夥伴們進駐!位在台北市大同區...
約 390 公尺
國立台灣博物館鐵道部園區(北門館)
經過多年整修,國立台灣博物館-北門館在2020/04/28開放參觀,北門館...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