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野銀冷泉@蘭嶼
台東
野銀冷泉是蘭嶼熱門的戲水區之一,這裡比較特別的是天然冷泉湧泉與海水交界處,冷泉透心涼,泡著暑氣都不見了,大海景觀漂亮,水裡生態豐富,也有淺水區可以讓小朋友玩。

冷泉區就在馬路旁,開車騎車經過要小心避免錯過,停好車步行一小段就到了。大海景觀非常開闊,藍天白雲與海水相呼應,景色漂亮極了,冷泉區與海水有一小段距離,浪不會拍打過來,可以安心的讓小朋友在淺水區玩,水裡面有各式魚兒、螃蟹等水中生物,吸引小朋友的注意。

這裡有些是礁石路段,水裡面也有一些礁石,建議穿上包覆式止滑鞋來,避免腳被刮傷。野銀冷泉是免費開放入場的,記得只要留下美好回憶,不留下任何物品,一起維護它的美。

註:冷泉裡偶會出現海蛇(藍黑條紋),蘭嶼的海蛇不會主動攻擊人,遇到時不要驚擾牠,牠就會自己游走。

附近景點
約 4 公里
蘭嶼文物館
蘭嶼文物館位於蘭嶼,蘭嶼是一個遺世獨立的小島,島上的達悟人一直以來透過海洋...
約 68 公里
綠島朝日溫泉(溫泉煮蛋)
綠島朝日溫泉是全球3大海底溫泉之一,可以邊泡溫泉邊欣賞無邊際海景,加上溫泉...
約 68 公里
綠島大白沙
在綠島的西南角,有一片由珊瑚和貝殼碎片所堆積成的美麗白色沙灘。這裡也是綠島...
約 71 公里
愛上綠島民宿(溜滑梯民宿)
綠島也有溜滑梯民宿哦,「愛上綠島民宿」於2015年5月開始營運,民宿共有三...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