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技職大玩JOB-職業試探體驗常設展@臺中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03/26-12/25)(活動結束)
台中
  • 地址:台中市南區五權南路100號
  • 電話:(04)2262-5100
  • 營業時間:09:00-20:30(週一休館,星期日營業至17:00)
  • 價位:免費參觀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 部落格介紹:小企鵝生活趣
為了推廣技職教育,讓小朋友認識各種職業並尋找志向,教育部分別在台北、台中、高雄推出「技職大玩JOB」,設計有趣又好玩的互動遊戲,讓小朋友玩中學,台中場就在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3樓,展期至12/25。

台中場以「技職超進化-綠色能源主題展」為主題,場內又分為「技職夢想未來城-認識瞭解技職教育及各類群特色、未來城光輝大廳-作品介紹與體驗、勇往職前! 能量動力車VR體驗遊戲」3個展區。參展需帶悠遊卡或一卡通進行登入,還可製作列印自己的卡片貼。

開始參觀前先透過互動測驗,瞭解自己的性向,接著參觀各種科技的應用與作品,館內以電子科技為主,可以認識不少新知。大一點的小月友還可以玩搭配VR的能量動力車,邊騎邊闖關很有趣。另外展期間不定期舉辦DIY體驗課程,有興趣的爸媽可上粉絲專頁查看。

技職大玩JOB-台北場https://www.abic.com.tw/place/view/id/14309
技職大玩JOB-高雄場https://www.abic.com.tw/place/view/id/14313

附近景點
約 0 公尺
國立台中圖書館(台中資訊圖書館、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在台中市五權南路上有一座白色漂亮的建築物,就像是一艘船艦,是最新的國立台中...
約 320 公尺
綠川水淨樂園-復興園道共融式遊戲場(特色遊戲場)
台中綠川整治工程一路由中西區延伸至南區,陸續提供舒適的休憩環境,鄰近中興大...
約 370 公尺
南平公園(特色遊戲場)
南平公園位在台中市南區,屬台中美樂地計劃改造遊戲場之一,於2020/12/...
約 680 公尺
奧莉花貓主題餐廳 Olivia's Cats(貓餐廳/貓咖啡)
奧莉花貓主題餐廳位在台中市南區,是間來自香港夫婦經營的貓餐廳,裡面供應港式...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