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膨鼠森林公園+金瓜鼠樂園-環保運動公園(特色遊戲場)
雲林
  •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大學路三段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無
膨鼠森林公園原為斗六環保運動公園,這裡佔地超過7公頃,是個有大片草皮空間與茂密的林木綠地公園,是在地運動休閒場所。為了讓小朋友多個遊戲空間,公園在2019年初進行整體改造,並更名為膨鼠森林公園,於2022/04/04開放遊玩,且在2022/11/19二期遊戲場「金瓜鼠樂園」也開放了,多了更多設施更好玩。

遊戲場上大大的彩色松鼠以及巨大橡果好吸睛,有寬窄滑道的磨石子溜滑梯、滑草場、半圓攀爬架、多人旋轉攀爬架、極限飛輪、礫石沙坑、彩色小山丘、木樁攀爬,鞦韆有鳥巢、單片及尿布3種,遊戲場旁還有乾式噴水池,每個假日噴水,一旁還會播放膨鼠音樂哦。

金瓜鼠樂園的遊具以挑戰性為主,巨大的攀爬網內設置各式闖關設施,一旁還有踏樁、獨木橋、泰山溜索、白沙涵管、滑草場、滑板運動練習場等。公園內還有遊客中心、天幕活動區,超大的草原可以讓小朋友盡情跑跳,茂密的樹林適合野餐,另一區還有專業的溜冰場哦。

註1:膨鼠是台語松鼠的意思。
註2:噴水池啟用時間,每週六、日10:00-12:00、13:00-18:00,7-8月暑假期間平日15:00-17:00、假日10:00-18:00。

膨鼠森林公園原為斗六環保運動公園,這裡佔地超過7公頃,是個有大片草皮空間與茂密的林木綠地公園,是在地運動休閒場所。為了讓小朋友多個遊戲空間,公園在2019年初進行整體改造,並更名為膨鼠森林公園。

遊戲場上大大的彩色松鼠以及巨大橡果好吸睛,溜滑梯有寬窄滑道的磨石子溜滑梯,以及波浪磨石子滑梯。

其它還有滑草場、半圓攀爬架、多人旋轉攀爬架、極限飛輪、礫石沙坑、彩色小山丘、木樁攀爬,鞦韆有鳥巢、單片及尿布3種。

遊戲場旁還有乾式噴水池,每個假日噴水,一旁還會播放膨鼠音樂哦。(噴水池啟用時間,每週六、日10:00-12:00、13:00-18:00)

噴水池旁有一座新設立的遊客中心,裡面提供飲水機、哺乳室,也有更衣間可以使用。

二期遊戲場「金瓜鼠樂園」於2022/11/19開放了,多了更多設施更好玩。金瓜鼠樂園的遊具以挑戰性為主,巨大的攀爬網內設置各式闖關設施。

一旁有2座泰山溜索,滑翔的速度感很受小朋友歡迎。

再過去是跳樁遊戲場,裡面有不同高低的跳樁與獨木橋。

這個跳樁遊戲場範圍不小,以環繞方式設計,小朋友會忍不住一圈接著一圈的走,挺有趣的。

金瓜鼠樂園裡還有水管涵洞戲沙坑,沙坑二側有用柵欄圍住,不用擔心貓狗跑進去。

其它還有滑草場、滑板運動練習場等,這區也有新建公廁給遊客使用。公園內還有天幕活動區,超大的草原可以讓小朋友盡情跑跳,茂密的樹林適合野餐,另一區還有專業的溜冰場哦。


附近景點
約 740 公尺
Honey Honey 咖啡/鬆餅/義大利麵
Honey Honey位在雲林斗六,店家共有二層樓,二樓規劃一區兒童遊戲空...
約 750 公尺
大蒙原養生鴛鴦鍋
大蒙原養生鴛鴦鍋(斗六店)位於雲林縣斗六市中堅西路,剛搬家過來,本來是在民...
約 790 公尺
A樂粉樂園親子餐廳
A樂粉親子餐廳是雲林2018/06/09全新開幕的親子餐廳,適合13歲以下...
約 820 公尺
熱浪島南洋蔬食茶堂(斗六店)
熱浪島南洋蔬食茶堂在中南部已有三家分店,位在斗六的第三家開幕於2015/1...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