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頭前運動公園(防災公園)(*特色遊戲場)
台北
  •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頭前路、頭成街口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無
新莊頭前運動公園離捷運幸福站約5分鐘路程,公園佔地超過3.5公頃,設有兒童遊戲場、景觀池塘、籃球場、溜冰場、體健設施、草皮區、公廁等設施,是個老少咸宜、假日休憩好去處。

公園遊戲場於2022/01/23整修完工,更新為特色遊戲場,共設置5個主題遊戲區。樹梢觀察站是一座2層高的遊戲塔,有旋轉溜滑梯、多樣攀爬設施、傳聲筒、望遠鏡等設施,周邊設計Q版樹葉圖案,極具童趣風。

周邊有架高的戲沙坑、沙桌、多人彈跳床、天梯體能組、磨石子溜滑梯、平衡木、跳樁、音樂敲打遊戲等,一旁還有草皮區可以讓小朋友跑跳遊玩。

新莊頭前運動公園離捷運幸福站約4分鐘路程,公園佔地超過3.5公頃,設有兒童遊戲場、景觀池塘、籃球場、溜冰場、體健設施、草皮區、公廁等設施,是個老少咸宜、假日休憩好去處。

公園遊戲場於2022/01/23整修完工,更新為特色遊戲場,共設置5個主題遊戲區。

樹梢觀察站是一座2層高的遊戲塔,塔的高處連接旋轉溜滑梯。

周邊設計攀爬、傳聲筒、望遠鏡等設施,並加上Q版樹葉圖案,極具童趣風。

 

小朋友可由旋轉坡道往上走,或是由中間攀爬上來,再由蛇籠穿過去,多樣性玩法,讓小朋友上下跑不停。

一旁有架高的戲沙坑與沙桌,上方還有遮陽布。

沙坑旁就有清洗區方便家長幫小朋友清洗手腳。

遊戲塔的前方有寬、窄2座磨石子溜滑梯。

另一側是設置在斜坡上的平衡木與跳樁,這個平衡木看起來簡單,因為斜坡的關係,實際走有點小難度哦。

這裡還有多人彈跳床。

遊戲場內另有3座音樂互動打擊遊戲。

還有為大朋友打造的天梯遊戲組。

成人的體健設施就在遊戲場旁,小朋友在遊玩時,大人也可來此運動一下。

附近有公廁可使用,帶小朋友來玩免煩惱。

頭前運動公園空間大,在入口處這裡有寬敞的活動廣場,適合讓小朋友練滑步車。

草皮區也超寬敞,很適合玩球或泡泡水。

有在練直排輪或輪板的小朋友可以帶來溜冰場玩。

公園內都有人在維護與佈置,有小巧可愛的庭園造景。

花架廊道很適合散步休憩。

往前走還有蹺蹺板與體健設施。

公園內有一座生態水池,池中間設置木棧道,可以欣賞水生植物、小魚與烏龜,棧道旁提供解說牌,可以帶領小朋友一起認識各種水生植物。

生態池景觀漂亮,除了水生植物,還有柳樹、落羽松等植栽,在都市中有這麼一片綠意真是不錯。

公園裡共有2個公廁,不用大老遠跑去另一區找廁所。

家裡小朋友大一點也可以來這裡打籃球。

頭前運動公園空間大、景觀優美,也有不少樹蔭,假日就帶著野餐墊、球類玩具、泡泡水來這裡輕鬆遛小孩。

開車來的話公園旁就有停車場,周邊有機車停車格,搭乘捷運至環狀線幸福站也只要5分鐘左右路程。


附近景點
約 350 公尺
小小檢驗工程師訓練營(體驗營)
小朋友在公園裡玩的遊具、路上走的馬路等日常戶外公共建設,在建置完工後都需經...
約 570 公尺
福壽公園(特色遊戲場)
福壽公園是新莊福壽街上的一個社區型公園,佔地面積6千多平方公尺。公園內林木...
約 730 公尺
童遊森林館-童遊城堡館
位在新莊的童遊城堡館,是由童遊森林館所開設的館,於2016/12/16開始...
約 740 公尺
福基公園
福基公園是位在新北市新莊的社區型綠地公園,離捷運環狀線新北產業園區站步行僅...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