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沐恩遠東溫泉渡假飯店
宜蘭
  •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仁愛路33號
  • 電話:(03)988-8799
  • 營業時間:入房15:00、退房11:00
  • 價位:四人房平日4500元(假日6300元)
  • 停車場:
  • 無線網路:
沐恩遠東溫泉渡假飯店就在礁溪湯圍溝溫泉公園旁,周邊即是熱鬧的商圈。飯店於2021年2月開始營運,擁有17間雙人房及25間四人房,並設計親子主題房型,還有公共泡湯池與給小朋友玩的設施。

入住房型有一般的雙人與四人房型,主題親子房也有分雙人及四人,讓2大1小與2大2小的家庭都能入住。主題房型有夢幻城堡、海底世界、卡通童趣、動物派對、瘋狂賽車等7種設計,部份房型有玩具可以玩,每間客房都有泡湯浴缸。

飯店5樓設有兒童遊戲室,有溜滑梯球池、攀岩牆、廚房組、積木牆等。另外與飯店比鄰的沐恩國際溫泉渡假飯店屬同體系,國際館有溫泉SPA、泡腳池、蒸氣室、烤箱室,還有適合3-8歲兒童玩的電動車遊戲室。入住任1館,都可使用2館休憩設施。

沐恩遠東溫泉渡假飯店就在礁溪湯圍溝溫泉公園旁,周邊即是熱鬧的商圈。飯店於2021年2月開始營運,擁有17間雙人房及25間四人房,並設計親子主題房型,還有公共泡湯池與給小朋友玩的設施。

飯店大廳寬敞明亮,充滿現代時尚風格。

一旁有沙發休息區,在等待Check in時,可先在此休息。

入住的房型有一般房與主題設計房,這間是奢華雙人客房,設置一大床,適合2大1小家庭入住。

這間是奢華家庭客房,設置二大床,適合2大2小家庭入住。一般房型以大地色系為主色調,打造沈穩舒適的住房空間。

主題設計房共有7種房型,第一個是夢幻城堡雙人房,房內有城堡造景,帶點夢幻氛圍,很受小女孩喜愛。

第二間是海底世界雙人房,藍色大海與繽紛可愛的海洋生物,為房內增添活潑氣氛。

第三間是卡通童趣家庭客房,裡面可愛的佩佩豬家族,童趣風格讓人心情也開朗起來。

第四間是動物派對家庭客房,除了有動物佈景外,還有動物造型椅給小朋友坐玩。

第五間的極光天空家庭客房特別設置極光星光投影燈,晚上關燈時,可以在房內欣賞星夜極光,感受不同的夜晚。

第六間是適合小男孩的投籃高手家庭客房,裡面除了大大的籃球造景外,還有一個小型籃球機讓小朋友玩投籃。

最後一間也是男孩愛的賽車房型,有賽車主題佈景與賽車造型床。

這個房型特別的是還有一個小的和室空間。

也有準備幼兒滑梯與鞦韆給小朋友玩。

不論是入住一般或是親子客房,每間房內都配置乾濕分離衛浴,與泡湯浴缸。

放好行李後,就可以帶小朋友來使用飯店的休閒設施,在5樓有全新打造的兒童遊戲室。(開放時間:11:00-21:00,入內需脫鞋著襪。)

有溜滑梯球池、攀岩牆。

以及廚房組、積木牆等遊樂設施。

另外與飯店比鄰的沐恩國際溫泉渡假飯店屬同體系,國際館有溫泉SPA、泡腳池、蒸氣室、烤箱室。(開放時間:10:00-12:00、15:00-21:00,週四保養日不開放)

還有適合3-8歲兒童玩的電動車遊戲室。入住任1館,都可使用2館休憩設施。(開放時間:09:30-11:30、15:00-21:00,預約制,限3-8歲,體重25公斤以下小朋友)

第二天早餐在晨光餐廳享用,裝潢明亮的空間,提供舒適的用餐空間。

早餐內容有麵包、果醬、清粥小菜、熱炒時蔬、季節水果,與各式飲品,讓偏好中式或西式的大小朋友都能找到喜愛的料理。


附近景點
約 40 公尺
Four Points by Sheraton Yilan Jiaoxi宜蘭礁溪福朋喜來登酒店(原兆品酒店礁溪)
礁溪福朋喜來登酒店原為礁溪兆品酒店,2023年加入萬豪國際集團成為礁溪首家...
約 50 公尺
重口味溫泉魚(小魚咬腳)
重口味溫泉魚是專門提供小魚咬腳的店家,地點就在礁溪湯圍溝旁,裡面設置有12...
約 70 公尺
素問。足體工房
素問。足體工房位在宜蘭礁溪,2019年1月開始營業,提供專業的足部按摩、芳...
約 80 公尺
礁溪泉鄉雅舍溫泉會館
泉鄉雅舍溫泉會館位於宜蘭縣礁溪,鄰近湯圍溝溫泉公園,交通便利。泉鄉系列飯店...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