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DoReMi音樂城堡(特色遊戲場)
彰化
彰化首座音樂主題公園-DoReMi音樂城堡於2021/11/20在社頭鄉歡樂開幕,專為小朋友打造的音樂公園,有可以放電的遊具,也有互動打擊設施,散步步道設計成黑白琴鍵,公園內也都可以看到音樂元素,充滿活潑氣氛。

兒童遊戲場分為3大主題區,首先是大型戲沙池,沙池周邊使用柵欄圍位,不用擔心毛小孩入內,上方是頗高的磨石子溜滑梯,後方以網繩攀爬取代階梯,還能訓練小朋友的肌力。

環繞在沙池的二側是由細礫石舖面的體感遊戲區,有多功能攀爬架及單片盪鞦韆2座。最後是草皮區,寬敞的草皮適合小朋友跑跳,裡面設有傳聲筒、音樂敲擊玩具以及塗鴉黑板牆。

註:在音樂城堡對面的社頭公園有大片草地,也很適合讓小朋友奔跑放電。

附近景點
約 1 公里
襪仔王觀光工廠
襪仔王勝鴻機能觀光襪廠位在彰化田中鎮,原本只是個單純的勝鴻織襪公司,以生產...
約 1 公里
田中滑步車公園(滑步車場-特色遊戲場)
彰化再添一座滑步車場,地點就在田中鎮高鐵橋下,近彰化高鐵站,2023/08...
約 1 公里
LOHO樂活觀光襪廠
彰化縣的社頭鄉有一個LOHO樂活觀光襪廠,社頭鄉號稱是台灣的襪子王國,因為...
約 1 公里
福井食堂-鐵道文物館(鐵路主題餐廳)
彰化福井食堂是間以鐵路為主題的餐廳,供應中式簡餐,入口處有火車站牌,餐廳外...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