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萬巒兒童親水公園(特色遊戲場)
屏東
萬巒兒童親水公園位在屏東萬巒,2020/12/25正式啟用,公園佔地約2公頃,規劃有兒童遊戲場、生態池、人工溪流、戲水池、噴泉池等設施。

兒童遊戲場分為4個主題區,有細白沙舖設的鞦韆區,設置鳥巢、單片及尿布鞦韆各2個;一旁彩色地墊區有極限飛輪及多人旋轉杯;另一側則是架高的大型戲沙區;最後是汲水幫浦戲水區。順著人工溪流往前走,會先看到生態池,最後就是兒童戲水區,是夏季戲水好去處。

這裡比較特別的是,公園設置在萬巒鄉生命園區旁,園區內的納骨堂在2019年完工,建物主題以大片玻璃包覆,遠看像玻璃金字塔,有別於一般的納骨堂,更明亮新穎,顛覆大家對生命園區的印象。

註:因遊戲場就在納骨塔旁,若爸媽對此有禁忌或小朋友較敏感者,不建議前往。

附近景點
約 640 公尺
果汁李Juice lee百香果田園
果汁李百香果田園位在屏東萬巒鄉,園內以種植百香果為主,並提供自採體驗,散可...
約 2 公里
阿達一族主題餐廳
阿達一族主題餐廳位在屏東萬巒,老闆很喜歡飛機,餐廳室內、戶外都能看到飛機圖...
約 2 公里
屏東可可園區(可可Cacao跨域推廣)
可可Cacao跨域推廣所位在屏東萬巒,2021/02/07開幕,園區是由擁...
約 2 公里
Cocosun可茵山萬巒創始店
位在屏東萬巒的可茵山可可莊園,去年因無農場執照暫停營業,今年順利取得執照,...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