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大溪老街
桃園
  •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和平路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各店家開店時間不定
  • 價位:免費參觀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大溪老街是桃園人氣景點之一,復古的巴洛克建築、各式特色與人氣小吃,以及多樣伴手禮,非常好逛。老街前有一座公園遊戲場可以遛小孩,周邊還有2021年開幕的大溪木博館群,且是免費開放參觀,讓大溪老街的遊程更豐富。

大溪是桃園最早發展的地方,有著豐富的文化歷史,巴洛克建築與結合閩南傳統圖飾,是老街獨有的特色建築,而街上特色商店林立,有大溪人氣豆干、小吃、糕點、飲料、古早童玩,大人小孩都有的逛。另外在大溪橋進入老街的入口處還有傳統吹糖技藝,很特別,有機會別錯過哦。

現在大溪老街規劃大型停車場,接著穿過大溪橋進入老街。在前往老街前有個公園與陀螺廣場,公園內有溜滑梯遊戲組、平衡橋、搖搖馬、單槓等,常見親子家庭買完小吃後,就來這裡遛小孩,周邊也有椅子可以坐著休息。

大溪老街是桃園人氣景點之一,復古的巴洛克建築、各式特色與人氣小吃,以及多樣伴手禮,非常好逛。老街前有一座公園遊戲場可以遛小孩,周邊還有2021年開幕的大溪木博館群,且是免費開放參觀,讓大溪老街的遊程更豐富。

現在大溪老街規劃大型停車場,讓開車前來的家庭方便許多。

要到大溪老街需穿過大溪橋,橋上非常寬敞,巴洛克風格的橋身加上復古式大拱門,是許多遊人必拍打卡之點。

穿過大溪橋,在一旁會看到一攤傳統吹糖技藝,非常特別,有時間可以體驗看看。吹糖一支100元,提供12生肖、動物、卡通等造型讓你選擇。

吹糖是使用高溫的純麥芽糖,經過師傅巧手揉搓入模。

師傅在揉搓時會搓出一個細小的吸管,接著請小朋友對著吸管用力吹氣,直到模具內的糖澎起來就完成了。而搓出來的吸管,師傅會折斷交給小朋友,可以直接吃掉,小朋友覺得很有趣呢。

完成後的吹糖是個立體造型,外型小巧可愛,吃起來脆脆甜甜的不膩口。

接著順著階梯往上走,會看到陀螺廣場,廣場周邊有長排座椅方便大家休息。(除了階梯,也有電梯可搭乘,帶推車的爸媽免煩惱)

廣場旁就是公園遊戲場了,有溜滑梯遊戲組、平衡橋、搖搖馬、單槓等,常見親子家庭買完小吃後,就來這裡遛小孩,周邊也有椅子可以坐著休息。

小巧的公園還挺舒適的,充滿悠閒氣氛。

穿過公園看到一堆小吃店家,就表示老街到了。

大溪是桃園最早發展的地方,有著豐富的文化歷史,巴洛克建築與結合閩南傳統圖飾,是老街獨有的特色建築,而街上特色商店林立,有大溪人氣豆干、小吃、糕點、飲料、古早童玩,大人小孩都有的逛。

現在最夯的韓式椪糖也有,可以看到師傅現場製作,要買現成或是請師傅做特定造型都可以。


附近景點
約 250 公尺
大溪國小(特色遊戲場)
來桃園大溪老街除了逛街享用在地美食小吃外,還有特色遊戲場可以放電哦!地點就...
約 330 公尺
桃園市立大溪木藝生態博物館(大溪木博館群)
桃園市立大溪木藝生態博物館簡稱木博館,是個由11棟主題館、4個子展廳組合而...
約 370 公尺
大房豆干本舖-豆干三明治DIY@OTOP
大房豆干本舖位在桃園大溪老街上,創立於1923年,經過不斷的研發創新,將豆...
約 590 公尺
TINA廚房-大溪店(蕃薯藤有機專賣店)
桃園大溪TINA廚房,在桃園有不少分店,大部份都是餐點豐富,(主餐以外都還...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