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台南運動公園(台南體育公園-特色遊戲場)
台南
  • 台南運動公園(台南體育公園-特色遊戲場)
  • 地址:台南市南區體育路10號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Vicky 媽媽的遊樂園
台南運動公園佔地約20多公頃,跟台南市立體育場結合在一起,裡面有游泳池,棒球場、籃球場、兒童遊戲場等設施。

公園於2019年初進行整修,包含園內的兒童遊戲場、景觀與動物雕像的整修。兒童遊戲場在10月完工開放,升級成大型沙坑遊戲場,細白沙坑上有山丘磨石子溜滑梯、搖搖馬、盪鞦韆、體健設施,一旁有涼亭讓陪伴家長休息。且整座沙坑外圍用柵欄圍起,不用擔心小狗鑽進去。

公園內的大猩猩、狗狗等動物雕像整修後也換新裝了,這些動物雕像是不少爸媽童年的回憶,記得找時間去看看換完新裝的動物們有什麼不同。

台南運動公園佔地約20多公頃,跟台南市立體育場結合在一起,裡面有游泳池,棒球場、籃球場、兒童遊戲場等設施。

兒童遊戲場在2019年10月重新整修開放,升級成大型沙坑遊戲場,細白沙坑上有山丘磨石子溜滑梯、搖搖馬、盪鞦韆、體健設施。

一旁有涼亭讓陪伴家長休息,且整座沙坑外圍用柵欄圍起,不用擔心小狗鑽進去。

公園內的大猩猩、狗狗等動物雕像整修後也換新裝了。

這些動物雕像是不少爸媽童年的回憶。

記得找時間去看看換完新裝的動物們有什麼不同。

另外,公園內的景觀也有進行優化,整體環境變的漂亮許多,很適合全家一起散步走走。


附近景點
約 70 公尺
臺南市立游泳池(台南市立游泳池)
台南市立游泳池位在台南市南區,原為水都水世界,是台南老牌游泳池;經過整修後...
約 400 公尺
等咧粉圓(五妃概念館)
等咧粉圓在台南已有多家分店,店內的粉圓純手工製作、黑糖也是自己炒的,無添加...
約 480 公尺
竹溪水岸園區-水岸園區遊戲場(特色遊戲場)
竹溪河岸位在台南市南區,緊鄰體育公園,園區進行多年水質與景觀改造工程,於2...
約 530 公尺
水交社文化園區-水交社眷村文化園區
水交社文化園區位在台南市南區,2019/12/25開幕。這裡原為日治時期海...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