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汴洲公園(特色遊戲場-極限運動公園-Pump Track)(滑步車場)
桃園
  •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有路946巷60號對面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汴洲公園是座落在桃園市大有路的萬坪公園,成立於2014年3月,公園內有超大的草皮活動空間,2021年整修,打造桃園首座Pump Track場地。

Pump Track是專為自行車、滑板打造的極限運動場地。公園內打造大、小二座,跑道上有斜坡、波浪、山丘等設計,非常具有挑戰性。

小朋友不會騎腳踏車的話,也可以帶滑步車來練。公園內還有大草皮、磨石子溜滑梯與體健設施,不過無遮蔭處,夏天記得做好防曬。

註:公園鄰近殯葬管理所,若爸媽對此有禁忌或小朋友較敏感者,不建議前往。

汴洲公園是座落在桃園市大有路的萬坪公園,成立於2014年3月,公園內有超大的草皮活動空間,2021年整修,打造桃園首座Pump Track場地。

Pump Track是專為自行車、滑板打造的極限運動場地。

公園內打造大、小二座Pump Track,跑道上有斜坡、波浪、山丘等設計,非常具有挑戰性。

喜歡挑戰的小朋友在這裡一圈又一圈的騎,小朋友若不會騎腳踏車的話,也可以帶滑步車來練。

公園內還有超大的草皮空間,讓小朋友盡情奔跑,也可帶球類玩具來玩。

一旁有幾座體健設施。

後方則有2道磨石子溜滑梯。

公園內有12座可愛的小沙彌石雕,每位沙彌搭配12生肖動物,可以帶小朋友去尋找自己的生肖拍照。

最上方還有土地公與土地婆的Q版雕像。


附近景點
約 990 公尺
新埔國小(特色遊戲場)
新埔國小位在桃園市區,創建於民國93年,算是很年輕的國小,學校以沉浸式英文...
約 1 公里
大有梯田生態公園(特色遊戲場)
大有梯田生態公園位在桃園市虎頭山下,占地約2.1公頃,2020/07/19...
約 2 公里
同安親子公園(特色遊戲場)
同安親子公園位於桃園市同安街上,就在熱鬧的藝文特區裡,佔地0.99公頃,是...
約 2 公里
TAI Snow台灣之新-桃園滑冰運動世界
桃園也有室內滑冰場可以帶小朋友去體驗哦,TAI Snow台灣之新-桃園滑冰...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