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遊戲愛樂園(天母店)@新光三越天母店
台北
  • 地址:台北市天母東路68號6樓(新光三越天母店)
  • 電話:(02) 2874-5312
  • 營業時間:11:00-21:30(週五、六至22:00)
  • 價位:1大1小320元(會員260元),平日不限時,假日2小時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遊戲愛樂園天母店位在台北新光三越天母店6樓,是間適合128公分以下小朋友遊玩的室內樂園。

來自日本的遊戲愛樂園,遊樂設施顏色繽紛可愛,也都很有質感。天母店有溜滑梯球池、旋轉棒棒糖、超市採購、小吃店、廚房組、旋轉娃娃機、海盜船、大積木、氣球屋、角色扮演,多樣設施讓小朋友玩不停。

樂園外另有動力沙、彈珠台、車車軌道組等付費遊戲,也有黏土、拼豆、玻璃貼畫、彩繪玻璃鑰匙圈等手作課程。

遊戲愛樂園天母店位在台北新光三越天母店6樓,是間適合128公分以下小朋友遊玩的室內樂園。

來自日本的遊戲愛樂園,遊樂設施顏色繽紛可愛,也都很有質感。天母店有溜滑梯球池、旋轉棒棒糖。

小朋友愛的扮家家酒系列:超市採購、小吃店、廚房組。

其它還有旋轉娃娃機、海盜船、大積木、氣球屋、角色扮演,多樣設施讓小朋友玩不停。

樂園外另有動力沙、彈珠台、車車軌道組等付費遊戲。

也有黏土、拼豆、玻璃貼畫、彩繪玻璃鑰匙圈等手作課程。


附近景點
約 120 公尺
原味錄湯圓(天母店)
原味錄是一個以提供豆花、刨冰、甜品、湯圓跟膳食的店家,而在天母的分店,有開...
約 200 公尺
天和公園遊戲場(特色遊戲場)
位在台北士林區的天和公園,佔地近1.5公頃,於2017/09/16整修完成...
約 370 公尺
天母運動公園-天母夢想樂園(特色遊戲場)
天母運動公園2000年啟用,面積有16.8公頃,旁邊就是天母商圈,有新光三...
約 510 公尺
東和公園(特色遊戲場)
位在台北市天母的東和公園佔地3.18公頃,公園內林蔭茂密、綠意盎然,更於2...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