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太平洋公園(南濱段)-花蓮南濱公園-南濱兒童遊戲場(特色遊戲場)(滑步車場)
花蓮
  • 地址:花蓮市海岸路南濱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在花蓮大家所熟悉的南、北濱公園,重新整修後煥然一新並整合為【太平洋海景公園】,於2015/07/04正式開幕。公園一樣分成二區,北濱朝日沙灘公園、南濱極緻地景公園,各有主題特色。

帶小朋友可以先來南濱公園,裡面有超大的沙池遊戲場,細白沙坑上有一座木製海盜船,船上有平衡橋、攀岩牆、攀爬網以及溜滑梯等設施,一旁還有鳥巢鞦韆與彈跳床等遊具。2023年1月再升級!新增溜滑梯攀爬遊具組、船型蹺蹺板、藍色海盜船溜滑梯遊具組、多人旋轉盤、共融鞦韆等多樣設施,其中包覆式環型滑軌讓小小孩也能享受滑翔的樂趣,直喊著再玩一次,夏天還有噴泉戲水區,在這裡可以玩超久的。

南濱段有著美麗的海景,並在園區內設置不少浪漫裝置,也可帶小朋友走上觀景台,欣賞遼闊的大海景觀,天氣好時,看著海景、吹著海風,享受悠閒的假日時光。鄰近還有花蓮人氣小吃-玉里橋頭臭豆腐,有時間可以去品嚐看看哦。

註1:南濱段有單車出租,若要騎自行車,先來南濱租自行車往北濱段騎,邊騎邊賞海景。

在花蓮大家所熟悉的南、北濱公園,重新整修後煥然一新並整合為【太平洋海景公園】,於2015/07/04正式開幕。公園一樣分成二區,北濱朝日沙灘公園、南濱極緻地景公園,各有主題特色。

且公園內都有停車場,開車來很方便。

帶小朋友可以先來南濱公園,裡面有超大的沙池遊戲場,且2023年1月再升級!新增許多共融遊戲設施,可以讓小朋友玩上一陣子。

穿越人行橋來到公園後,會先看到整新漂亮的跑道,不少小朋友會在此練滑步車或幼兒腳踏車。

遊戲場分為左右二側,面向海岸的右側是2023年1月全新完工的遊戲場。

首先是這組很長的溜滑梯遊戲組,結合攀岩牆、鑽籠、敲打等設施,並連接4個溜滑梯,光這組就可以讓小朋友玩很久。

溜滑梯遊戲組周邊也有一些遊戲設施。

像是獨木橋、平衡橋。

這個攀爬網格也很有趣,小朋友可以在格子裡或外面攀爬,也很受歡迎。

遊戲場內有不少可多人共玩的設施,像是這座船型多人搖搖板。

以及2種不同造型的多人旋轉盤。

這裡還有專為身障小朋友設計的共融鞦韆。

一旁還有噴泉戲水區,到了夏天一定大受小朋友喜愛。

接著來看左側遊戲場,這裡有2座大型戲沙坑,柔軟的沙子讓愛玩沙的小朋友玩不停。

上方有一座海盜船造型攀爬遊戲組,爬到船上還能遠眺海景。

戲沙區上還藏了一座彈跳床,不仔細看會錯過呢。

再過去還有一座沙坑溜滑梯場,這座也是2023年1月全新打造的。

結合攀爬與溜滑梯設計更受小朋友喜愛,現場看小朋友玩沙、溜滑梯忙個不停。

一旁的藍色跑道上,還有2個小坡道,是設計來讓小朋友練滑步車的哦。

穿過藍色跑道就是花蓮第一個環型滑軌,座椅是採用包覆式設計,幼兒也能玩,順著坡度高低繞行一圈,加上轉彎離心力的擺盪,帶點刺激感,非常熱門。

遊戲場旁有一個小山丘步道,時間充足的話可以去走一走。

上方觀景台擁有遼闊的海景視野,天氣好時,看著倒映藍天白雲的大海,真是心曠神怡。

順著前方的海岸步道往右走,有階梯可以走下去,更靠近海邊。

這裡地勢不適合小朋友踩水,但假日時也有許多遊客坐在大石上欣賞此起彼落的浪花。

想安排花蓮慢遊的話,也可租借自行車,在海岸步道騎乘,吹著海風、看著海景,愜意極了。


附近景點
約 530 公尺
七腳川公園(特色遊戲場)
花蓮七腳川公園於2020年10月開放,地點就在花蓮市中原路與長安街口,離太...
約 610 公尺
汪woof cofe(woof汪寵物餐廳)(狗餐廳)
汪寵物餐廳是間狗寵物餐廳,地點在花蓮縣吉安鄉,2023/11/01開始營業...
約 800 公尺
東大門綠地共融公園@東大門夜市(特色遊戲場)
帶小朋友去逛東大門夜市吃吃喝喝,還能遊玩放電哦,東大門綠地共融公園2022...
約 850 公尺
36號燈塔海景民宿(36號燈塔民宿-溜滑梯民宿)
36號燈塔民宿位在花蓮市區,離東大門夜市步行只需5分鐘,入住海景房可直接欣...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