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朝聖酒店(朝聖文旅)
雲林
  • 地址:雲林縣北港鎮中山路146號2、4樓
  • 電話:(05)782-2999
  • 營業時間:入房15:00、退房12:00
  • 價位:標準四人房定價1200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朝聖酒店位在雲林北港,開幕於2018年,鄰近國定古蹟-朝天宮,周邊非常熱鬧,是間結合當地文化與藝術美學的飯店。

飯店內部裝潢是氣派的歐式風格,接待大廳旁配置幾座舒適的大沙發,讓等待Check in的房客可以坐著休息。入住的房型有雙人及四人房,房內最小12坪起,空間夠大,裝潢上帶點低調奢華之風,利用造型沙發椅與小飾品做裝飾,讓人耳目一新。

朝聖酒店為6歲以下小朋友設計專屬的遊玩空間,有小球池、玩具,另有Switch電玩室與免費桌遊租借。飯店大廳還有西洋棋與書本雜誌,入住這裡最方便的就是出門就可以看到朝天宮,全家一去參拜感受朝天宮的熱鬧,記得找幾家人氣小吃品嚐看看。

朝聖酒店位在雲林北港,於2018年開幕,飯店正對面就是國定古蹟,祭拜媽祖的北港朝天宮,所以周邊非常熱鬧,是一間結合當地文化與藝術美學的飯店。

大廳在大樓的4樓,大樓的1樓與2樓目前招商中,飯店內部裝潢是氣派的歐式風格,空間非常寬敞,處處都可看見文創美學與在地文化結合的設計巧思。

接待大廳旁配置多座舒適的沙發,在等待Check in的時候也能有愉悅的心情休息並欣賞牆上與週邊各種精緻的設計品。

飯店有2人房與4人房,若是2大2小的家庭來入住,可以選擇「騎士標準四人房」,室內空間約12坪。

4人房內配置2大床,床的size各為180*200公分,並配上55吋大的液晶電視。

若是只帶一個小朋友的家庭,則可以選擇「王后豪華雙人房」,雙人房的房型室內空間一樣是12坪。

在房內則是配置一大床,床的size為180*200公分,床的前方還有提供床尾椅。

雙人房內一樣配置55吋的液晶電視,床的另一邊則備有一個休閒沙發,非常舒適。

不論是雙人房或是4人房,衛浴空間都是採用免治馬桶、乾濕分離淋浴空間以及獨立浴缸等設備。

每房都會配置浴缸,有球型與方形的浴缸設計隨機分配,浴缸就在透明玻璃旁,小朋友玩水時,爸媽也能隨時看顧。

沐浴用品則是採用台灣在地品牌上山採藥,用起來很舒服。

< /p>

到房間內安置好行李後,在帶小朋友到朝天宮附近走走逛逛之前,可以先到4樓的大廳玩一些設施。

大廳有多組座位可供房客使用,像是有西洋棋與書本雜誌等,大一點的小朋友對少見的西洋棋蠻有興趣,都會想要玩看看。

飯店大廳同時也有提供多組桌遊的租借服務,有適合低年級的,也有卡牌益智類的,都適合全家一起共玩。

大廳的另一邊也會準備簡單的小點心或餅乾等,讓一家人在玩桌遊的時候也可以吃點東西。

朝聖酒店也有準備一間Switch電玩室,可以讓大一點的小朋友玩,電玩室開放時間09:00-21:00,至飯店櫃檯登借就可以免費使用。

朝聖酒店還有一間專門為學齡前的小朋友設計的遊戲室,開放時間09:00-21:00。

遊戲空間適合6歲以下兒童入場,裡面準備了一個迷你球池可以玩。

另外在遊戲室內也會不定時準備一些小玩具。

入住這裡最方便的就是從飯店對面、出門走路不用1分鐘就可以到北港朝天宮,可以全家一去參拜感受朝天宮的熱鬧。

朝天宮建立於清康熙年間(西元1694年),為目前全國三百餘座媽祖廟的總廟,廟中供祀天上聖母及觀世音菩薩等神像,整座寺廟各處作工都非常精巧細緻,可以全家一起來祈福保平安。

朝天宮四週就是傳統老街,有各種美食、在地小吃與伴手禮,可以帶小朋友一起體驗台灣在地的寺廟文化。

來北港除了到知名的朝天宮拜拜外,建議可以安排順遊北港老街走走逛逛,北港老街主要在中山路商圈一帶,這裡從清朝起就是當地最熱鬧的地方,路上以及周邊傳統街區可以看到不少老屋仍保留下來。

四處可見紅磚屋、圓拱型山牆、書卷型山牆,以及和洋兼具的昭和建築,充滿古色古香。另外位在共和街與安和街上,還有一座超過百年歷史的北港甕牆,圍牆使用酒甕與紅磚砌成,是少見的建築工法。

傳統街區內除了欣賞老屋風情外,還有彩繪牆可以拍照。

另外從飯店走路2分鐘可以到北港媽祖景觀公園,這是座佔地近千坪的空中景觀公園,地點就在北港朝天宮媽祖文化大樓5樓。

這裡是免費參觀的,開放時間08:00-18:00(假日至20:00),公園在5樓需走階梯上去。走上頂樓後有寬敞的廣場空間、涼亭、中式迴廊、魚池等。

15公尺高媽祖神像很醒目,神像下方是非常精緻的雕刻圖案,有24孝圖以及四海龍王帶領24司朝拜媽祖,生動的圖案栩栩如生。

神像下方是生態池,池裡可以看到不少小魚與烏龜。

一旁中國風迴廊帶有古典風情,很適合走走拍照。

這裡可以俯瞰朝天宮與周邊景觀,視野很好。

難得來到雲林北港,也記得要買一些伴手禮給身邊的親朋好友,伴手禮有大餅、麻荖、新港飴、麻油等選項。

到了傍晚要用餐的時間,蠻建議可以去吃一些北港的在地傳統小吃,像是鴨肉飯、牛肉湯、假魚肚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像福安鴨肉飯就是很受歡迎的小吃,從飯店走過來約4分鐘可到。鴨肉飯一碗30元,再點個鴨肉湯配上一盤鴨肉,一家人300-400元就可以吃飽飽。

若想吃一點大品牌的餐廳,建議可以從飯店走路約10分鐘到秀泰影城,這裡有各種爭鮮、五花馬水餃、福勝亭、牛排館等。

另外也有特色的星巴克門市就在秀泰影城斜對面,北港星巴克門市的外觀是以北港朝天宮的概念發想設計,也是許多網紅愛來的打卡景點,星巴克旁還有像是麥當勞、肯德雞等速食餐廳可以用餐。

到了隔天早餐用餐時間,目前飯店的餐廳整修沒開放,建議剛好可以去附近的傳統小吃品嘗一下雲林北港人常吃的早餐。

從飯店走路約4分鐘就可到阿豐麵線糊,麵線糊是北港朝天宮人氣早餐,且又有多家媒體新聞報導過,蠻建議可以來吃看看。

麵線糊一碗只要15元,麵線糊加蛋也只要20元,另外油飯或魯肉飯都是一碗20元,湯則是一碗20-30元,非常平價。

隨著小朋友慢慢長大開始上小學或國中後,學校課本常介紹台灣各個在地文化,有時可以帶小朋友親自踏上台灣有特色的每個縣市,選一間舒適的飯店,體會台灣純樸之美與傳統文化的迷人之處。


附近景點
約 100 公尺
媽祖景觀公園
北港媽祖景觀公園是座佔地近千坪的空中景觀公園,地點就在北港朝天宮媽祖文化大...
約 340 公尺
北港老街+北港甕牆
來北港除了到知名的朝天宮拜拜外,大家一定會安排順遊北港老街走走逛逛,這裡有...
約 340 公尺
北港熊幸福(公館里彩繪社區3D彩繪)
北港熊幸福3D彩繪牆位在雲林縣北港鎮的公館里,於2016年初開始繪製,為老...
約 370 公尺
北港水道頭文化園區
北港水道頭文化園區興建於日治時期,是北港第一淨水廠,供應當地民生用水,也是...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