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環遊世界氣旅行-免費創意氣球展@新光三越站前店(04/02-05/09)(活動結束)
台北
  •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66號(新光三越站前店13樓)
  • 電話:(02)2388-5552
  • 營業時間:11:00-21:30(週五、六至22:00)
  • 價位:免費參觀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圖片來源:新光三越站前店
台北新光三越站前店-免費創意氣球展又來嘍!這次以環遊世界「氣」旅行為主題,使用上萬顆氣球打造繽紛可愛又好拍的氣球樂園,入內參觀免門票,展期至5/9。

場內分為普普藝術塗鴉區、非洲大草原動物派對、日本神社祈福、神秘埃及面紗、珍珠奶茶、瘋馬戲球池等7大展區。

由大大小小氣球打造的佈景繽紛可愛,有長頸鹿、獅子、雷門神社、飛天小丑、人面獅身像、珍奶等多種創意氣球造型,還有小球池讓小朋友進去拍照。展期每週假日還會舉辦說故事、塗鴉派對等活動。

註1:氣球展位在13樓會館,入場只要至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FB粉絲專頁按讚,即享免費入場。
註2:球池區需脫鞋入內。

台北新光三越站前店-免費創意氣球展又來嘍!這次以環遊世界「氣」旅行為主題,使用上萬顆氣球打造繽紛可愛又好拍的氣球樂園,入內參觀免門票,展期至5/9。

非洲大草原動物派對
場內共分為7大主題區,將國外的經典特色用氣球表現出來。在非洲大草原區,可以看到長頸鹿、獅子、犀牛等動物。

日本神社祈福
來到日本神社,最知名的就屬淺草雷門了。

珍珠奶茶Bubble Tea
而台灣人氣飲品就是珍珠奶茶,奶茶色系加上混在裡面的黑糖珍珠,超可愛的。這一區還擺放浴缸與牌子,坐在裡面拍照更有趣。

神秘埃及面紗
環遊世界來到埃及,大大的人面獅身像以及古埃及人,掀開埃及的神秘面紗。

瘋馬戲球池
在埃及區前方上空還有可愛小丑們在表演馬戲,下方則有小球池讓小朋友進去遊玩拍照。

普普藝術塗鴉區
這一區則是用氣球表現出經典名畫,有戴珍珠耳環的少女、吶喊、蒙娜麗莎。

還有近期很受小朋友喜愛的天竺鼠車車,展覽期間每週假日還會舉辦說故事、塗鴉派對等活動。氣球展就在13樓會館,入場只要至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FB粉絲專頁按讚,即享免費入場。


附近景點
約 0 公尺
Super Wings交通小鎮@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04/04-06/23)
室內駕駛樂園-Super Wings互動交通小鎮2024/04/04來到新...
約 100 公尺
台鐵親子車廂
台灣第一個親子車廂於2017/08/06開始上路,試營運期間僅限包廂,11...
約 120 公尺
麥當勞「小小外送員」(台北館前店)(體驗營)
小麥麥體驗營又有新角色嘍,這次新增「小小外送員」,小朋友穿上製服、背上外送...
約 130 公尺
くら寿司 藏壽司(台北館前店-全球旗艦店)
くら寿司全球旗艦店於2017/07/04在台北車站商圈正式開幕,店內有23...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