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台東巨蛋樂園
台東
  • 地址:台東市南島大道502號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09:00-17:30(最後入園16:00)
  • 價位:室內親子樂園250元、家長陪同票50元,水樂園200元,家長陪同票50元,卡丁車7分鐘15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台東巨蛋樂園由綺麗集團所成立,2021/02/10開始營運,就在綺麗珊瑚文化園區內,是台東最大室內兒童遊戲樂園,有超多遊樂設施,戶外另有卡丁車、夏季水樂園可以玩。

巨蛋樂園外觀是一棟漂亮的鋼構金屬蛋型,室內1樓都是遊戲場,有大型溜滑梯球池、積木桌、彈跳床、陶瓷戲沙坑、軟積木、彈珠台、軌道球等超多遊樂設施,且入園不限時,當日可無限次入場,讓小朋友盡情放電。

想體驗甩尾樂趣的,可以玩戶外卡丁車,小朋友120公分以上即可獨自駕駛。夏天這裡還有大型水樂園,大型滑水道、手搖船、充氣浮具、氣墊闖關、水上滾球等多樣設施,水樂園也是不限時可當日無限次入場哦。

註:室內樂園、卡丁車、水樂園分開計費。

台東巨蛋樂園由綺麗集團所成立,2021/02/10開始營運,就在綺麗珊瑚文化園區內,是台東最大室內兒童遊戲樂園,有超多遊樂設施,戶外另有卡丁車、夏季水樂園可以玩。

園區內有大型停車場,停好車後順著指標走就可到達巨蛋樂園。

巨蛋樂園外觀是一棟漂亮的鋼構金屬蛋型,室內1樓都是遊戲場。

裡面有溜滑梯球池,可以讓小朋友耗去不少體力。

陶瓷戲沙坑不用擔心玩到沙塵飛揚,也不會玩到全身沙。

另一邊還有3個獨立的彈跳床。(照片取自台東巨蛋樂園)

其它還有積木桌、軟積木、彈珠台、軌道球等遊樂設施。(照片取自台東巨蛋樂園)

氣墊前方設置不少桌椅,爸媽可坐在這裡休息並隨時觀注小朋友動態。一旁是美食部,販售一些熟食。

戶外則有卡丁車,玩一次150元,可玩7分鐘,小朋友120公分以上即可獨自駕駛。

夏天這裡還有大型水樂園可以消暑戲水趣。(照片取自台東巨蛋樂園)

有大型滑水道、手搖船、充氣浮具、氣墊闖關、水上滾球等多樣設施,水樂園也是不限時可當日無限次入場哦。(照片取自台東巨蛋樂園)


附近景點
約 160 公尺
綺麗商旅(珊瑚園區館)
台東綺麗商旅座落在占地近萬坪的珊瑚園區內,以平易近人的價位,提供乾淨舒適的...
約 900 公尺
娜路彎銀河酒店
娜路彎銀河酒店座落在台東市區,為娜路彎集團2016年新成的酒店。飯店離台東...
約 1 公里
康樂巨石文化公園(特色遊戲場)(滑步車場)
康樂巨石文化公園就在國立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旁,是2023/03/31全新完...
約 1 公里
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康樂本館
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康樂本館位於台東市豐田里,於2002/08/17正式開...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