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宜蘭金特務007 Kingspy
宜蘭
  •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親河路二段57號(冬山河親水公園正門旁)
  • 電話:(03)960-5070
  • 營業時間:09:00-17:00(週三公休)
  • 價位:門票250元(可折100元消費)、愛心票125元,90公分以下免門票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宜蘭全新主題體驗館-007金特務2020/12/25開始營運,地點就在冬山河親水公園前。室內景點不受天候影響,不論是炎熱的夏天或是多雨的冬季都能玩。

帥氣的007特務是不少男孩的憧憬,館內8項特務關卡,除了可以瞭解特務在忙什麼,還能親自體驗,像是解鎖、輕兵器訓練、摩斯密碼電報、搏擊訓練與狙擊體驗等,大人小孩都能玩,看誰的身手最敏捷。

最後還有個歡樂的拷問室,大家拿起軟棒對犯人進行拷問,小朋友超開心的。裡面另有設置拍照區,每個人都是007,玩完還可選購紀念品帶回家(門票可抵100元)。

宜蘭全新主題體驗館-007金特務2020/12/25開始營運,地點就在冬山河親水公園前。室內景點不受天候影響,不論是炎熱的夏天或是多雨的冬季都能玩。

入館費用平日220元、假日250元,90公分下免門票,門票含100元消費抵用券。

帥氣的007特務是不少男孩的憧憬,一開始導覽人員會介紹間諜相關知識、使用的道具等。

接著就開始一系列的關闖任務,每個任務都有專人帶領解說。

第一關來到「解鎖區」,裡面佈置以被鎖位的彈藥箱為主題,大小朋友需在時間內將鎖頭解開。

神奇的是,只要用2個小道具就能解開!讓小朋友大感驚奇,找到訣竅後,輕鬆就能開完全部的鎖完成任務。

第二關「輕兵器訓練場」使用短版空氣槍進行射擊。

戴上護目鏡、耳塞,拿起手槍瞄準射擊,感覺人都帥氣起來了。

諜戰在訊息的安全傳遞非常重要,在第三關大小朋友可以認識「摩斯密碼電報」,瞭解早期的人如何以長短音來傳達機要訊息。

聽完摩斯密碼電報講解後,小朋友拿取桌上的密碼表敲擊訊息,爸媽負責猜出正確的訊息,是很有趣的親子互動。

第四關戴上拳套,來場「搏擊訓練」,跟著教練的口令,完成一連串的擊打動作,訓練你的反應力。

完成暖身運動後,接著是與機器對抗,前方軟條會隨時轉動,看你能否順利閃過攻擊。

最後是肘擊與腳踢練習,一樣跟著教練口令而動,爸媽可以跟小朋友一起比誰擊重次數最多。

第五關「狙擊體驗」使用長長的狙擊槍,更是帥氣!

且狙擊槍有準星輔助瞄準,擊重率超高!小朋友超有成就感的。

最後一關「拷問室」,抓到間諜時,就是一連串的拷問了。

大小朋友可以輪流當犯人,雙手扣上手銬,就可以進行拷問,若不知要問什麼問題,現場提供有趣的提問板與軟布木棍,當犯人回答不出來或答錯,就可以開打,現場歡笑聲不斷。

完成所有關卡,就是自由拍照時間,現場有帥氣的佈景。

提供槍枝、帽子、太陽眼鏡、面罩等道具給大小朋友打扮。

在這裡真的可以拍出不少有趣的照片,留下歡樂的回憶。

另外這裡還有擺放鎖頭哦,剛剛解鎖不過癮的話,在這裡還可以繼續玩。

門票含100元消費抵用券,館內販售積木、玩具槍、槍型日用品等,可以選購帶回家。


附近景點
約 20 公尺
白日夢自拍館
白日夢自拍館位在宜蘭五結鄉,是間以拍照為主的室內展館,設計10個主題拍照場...
約 150 公尺
柏月親子民宿(溜滑梯民宿)
柏月親子民宿位在宜蘭冬山鄉,鄰近冬山河親水公園,2022/07/20開始營...
約 150 公尺
好萌oh爸親子民宿(溜滑梯民宿)
好萌oh爸親子民宿位在宜蘭冬山鄉,近冬山河親水公園,2022年6月開始營業...
約 170 公尺
童玩趣親子民宿(溜滑梯民宿)
童玩趣親子民宿位在宜蘭冬山鄉,2021年10月開始營業,是間全溜滑梯房間的...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