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愛孩子農園
桃園
  •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福龍路1段752巷168弄98號
  • 電話:0905-723-151
  • 營業時間:依預約時間而定
  • 價位:主題活動399元起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愛孩子農園位在桃園平鎮,2020年9月開始營運,園區占地近3000坪,有烤肉區、兒童遊戲區、果園、菜園、戲水小溪;室內有遊戲室與餐廳,接受團體預約客製活動,也常舉辦散客可報名的主題活動。

不論團體或散客都採預約制,農園主題活動多元,像是魔術師、pizza DIY、採果、餵雞撿雞蛋、手作餅乾、甲蟲導覽、挖地瓜等,活動中帶領小朋友親近大自然、瞭解各種生態知識等,寓教於樂。

園內還有溜滑梯、盪鞦韆、腳踏車、室內遊戲室等設施,活動結束還能繼續玩。若是10人以上團體,可預約烤肉與合菜聚餐,20人以上另有歐式自助料理,是團聚好去處。

愛孩子農園位在桃園平鎮,2020年9月開始營運,園區占地近3000坪,以規劃主題活動為主,不論團體或散客都採預約制。

農園主題活動多元,有季節採果。

挖地瓜、拔有機蔬菜。

河畔釣魚戲水。

餵雞撿雞蛋或是甲蟲生態等導覽體驗。

室內活動則有pizza DIY、手作餅乾、小小魔術師等,接受團體預約客製活動,也常舉辦散客可報名的主題活動。

除了主題活動外,戶外有溜滑梯、盪鞦韆與腳踏車等遊戲設施,

室內也有小型兒童遊戲區。

以及塗鴉黑板,活動結束後小朋友還能玩上一陣子。

另外園區也可預約烤肉。(需10人以上預約)

若同行中有長輩也可選擇合菜聚餐。(需10人以上預約)

20人以上另有歐式自助料理,是團聚好去處。

這裡也有提供住宿選擇,也可安排入住民宿玩個2天1夜。


附近景點
約 520 公尺
石門大圳綠色廊道
龍潭鄉三坑石門大圳鐵馬道,單程長2.4公里,沿途有清澈大圳,還有綠樹成蔭作...
約 610 公尺
晴耕雨讀小書院
晴耕雨讀小書院位在桃園市平鎮區,是間獨具特色的小書局,座落在鄉間小路上,一...
約 1 公里
平鎮室內游泳池
平鎮室內游泳池位於桃園,裡面有一般的標準泳池、SPA池,也有適合小朋友玩的...
約 2 公里
龍潭觀光夜市
龍潭觀光夜市是南桃園規模數一數二的觀光夜市,佔地6000坪的空間,設置近5...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