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長頸鹿公園-長頸鹿親子公園(特色遊戲場)
花蓮
花蓮市長頸鹿公園內的長頸鹿主題遊具,於2020年7月開放遊玩,大大的長頸鹿結合溜滑梯與攀爬設施,一旁還有超大的綠地空間,是小朋友放電好去處。

長頸鹿公園原因只有大片綠地與一座小型塑製溜滑梯遊具,2019年起花蓮陸續打造特色遊戲場,也為這座公園增添主題遊具。大大的又可愛的長頸鹿很吸睛,前方有垂直以及各種弧度攀爬網,二側有吊環與穿越隧道,帶點挑戰性。

長頸鹿本身有溜滑梯與爬網隧道,整座遊具設在沙坑上,前方另有蹺蹺板與盪鞦韆,原有的小型溜滑梯組還有保留。這裡離花蓮人氣炸彈蔥油餅步行只要3分鐘,帶小朋友來玩還可順便品嚐在地美食。

附近景點
約 150 公尺
翻火鍋二店
翻火鍋二店位在花蓮市區,開幕於2016/03/26,提供多種口味的涮涮鍋,...
約 280 公尺
中山330民宿 (溜滑梯民宿)
花蓮也愈來愈多溜滑梯民宿了,位在市中心近花蓮火車站的「中山330民宿」,全...
約 380 公尺
進豐親子公園-花蓮貓頭鷹公園@花蓮市進豐生活園區(特色遊戲場)
花蓮市進豐生活園區內有2019/01/23啟用的進豐親子公園特色遊戲場、兒...
約 510 公尺
咪呀很壞民宿
充滿童趣的「咪呀很壞」是位在花蓮市中心的民宿,親子房有著可愛大象溜滑梯,還...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