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台糖長榮酒店(台南)-台南長榮
台南
  • 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336巷1號
  • 電話:(06)289-9988
  • 營業時間:入房16:00、退房11:00
  • 價位:四人房定價9300+10%起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台糖長榮酒店座落在台南市東區,緊鄰台南文化中心,步行可到面積達9.1公頃的巴克禮紀念公園,飯店離台南高鐵、台南火車站及仁德交流道也只要15-20分鐘車程。

台糖長榮酒店是由台糖公司興建並交由長榮國際連鎖酒店經營,是台南第一家榮獲五星級評鑑的飯店,貼心的服務與整潔舒適的空間,給旅客優質的住房品質。入住的客房有雙人、三人、四人及六人房型,房間裝潢為復古典雅風格,浴室則以大理石打造沈穩高貴質感。

飯店4樓的健身中心有各種休閒設施,有兒童遊戲室、戶外SPA泳池、健身房與男女三溫暖。用餐的話有4間餐廳可選擇。

台糖長榮酒店座落在台南市東區,是台南第一家榮獲五星級評覽的酒店,有泳池戲水池與兒童遊戲室,步行3-5分鐘就可到面積達9.1公頃的巴克禮紀念公園,開車前來下仁德交流道也只要10幾分鐘車程。

台糖長榮酒店是由台糖公司興建並交由長榮國際連鎖酒店經營的五星級飯店,貼心的服務與整潔舒適的空間,給旅客優質的住房品質。

大廳採挑高的設計給人氣派大方的感覺,親切有禮的櫃台大廳服務維持一貫長榮酒店集團給人的好印象。

入住的客房有雙人、三人、四人及六人房型,房間裝潢為復古典雅風格,寧靜的氛圍給旅客一個舒適放鬆的空間。

若是家庭客人前來入住,建議可以選擇闔家雅緻房,房間約11坪,提供2張雙人床,床的大小是180公分*200公分。

闔家雅緻房在房間的角落還有放置一張舒服的休閒椅,坐下來看看書享受一下很不錯。

飯店會貼心的贈送迎賓水果與迎賓小點心給入住的房客(水果依季節不同,以現場提供為準)。

浴室則以大理石打造沈穩高貴質感,且馬桶是使用免治馬桶。

每間客房都有泡澡浴缸,小朋友看到浴缸都超開心的,在裡面可以泡上一陣子。

飯店的設施都在4樓的休閒中心,有兒童遊戲室、戶外SPA泳池、健身房與男女三溫暖。(開放時間06:30-22:00)

戶外泳池是夏天消暑好去處,若夏天帶小朋友來,就是先到4樓玩水囉!(泳池整年開放,水為常溫,中午12:00-13:00為保養時間不開放)

泳池分為上下二層,上層水深120公分,適合大一點的小朋友來玩水跟游泳,下層則是為小小孩設計的兒童池。

上層的泳池內還有4座SPA水柱設施,若不游泳的爸爸媽媽,來用SPA水柱按摩舒緩身體也很不錯。

小朋友也可以在上層的游泳池遊玩,若還不會游泳的話,泳池旁有免費的浮板可供租借,並有打氣設備免費幫帶來的泳圈充氣。

下層的泳池則為小小兒童專用,水深約10公分,帶小小朋友來也能安全的玩水。

下層的戲水池還有一個會下雨的雨傘柱,也是許多小朋友最愛玩的一個設施。

泳池的另一邊還有一個水療池,水深約90公分,按摩的力道不會很大,一家人一起來泡水療池剛剛好。

泳池與戲水池因位於戶外,如天候不佳時將會依狀況暫停使用,若要玩水需著泳衣與泳帽才可入池,現場另售有泳衣褲、泳帽和泳圈。

泳池旁則有遮陽的空間,放置了不少的休閒躺椅跟桌椅,玩水玩累了就可以躺下來休息一下。

玩完了水之後,同樣在4樓的休閒區還有一個專門給小朋友玩的兒童遊戲室。

遊戲室內有廚房組、扮家家酒玩具、滑步小車與一些益智玩具。

這裡也準備一些簡單的繪本圖書跟一些簡單的桌遊可以讓小朋友玩。

遊戲室外面有2個樂高桌子,桌子內放一些樂高積木可以讓小朋友在這裡遊玩。

到了晚餐時間,飯店內有吃遍天下自助餐廳(西式吃到飽),平日晚餐成人為850元+10%(假日晚餐920元+10%),12歲以下為半價。

除了吃到飽的餐廳外,另外還有在2樓的長園中餐廳(單點合菜)及在1樓的O'Fun原創料理美學餐廳(鐵板燒)等4間餐廳可選擇。

若不想在飯店內用餐的話,飯店位於市區,走出來2分鐘就有整條的餐廳街,有火鍋、燒肉、7-11與漢堡店等,價格都蠻平實的,且用料實在,也建議來吃看看。

用完晚餐後,小朋友可以在房間內休閒,爸爸媽媽如果想要運動的話,在4樓有一個健身房有不少設施,開放時間到22:00。

或者可以到同樣位於4樓的男女三溫暖裸湯享用一下,裡面內有冰水池、熱水池、烤箱、蒸氣室、淋浴間等設施。(開放至22:00,限14歲以上使用)

第二天早餐在2樓的吃遍天下自助餐廳享用,早餐用餐的時間為06:30-10:00,餐廳可容納225個人,算是蠻大的餐廳。

餐廳以黑色大理石為主軸,搭配灰白色系,打造整潔明亮的時尚感。

餐點中西日式皆有,還有台南特有的牛肉湯、鮮魚湯等料理,讓大家吃的飽飽、活力滿滿。

台糖長榮酒店的早餐算是非常豐富的,肉類的品項也非常多,各種不同的菜色、現煮料理等,也有很多適合小朋友的料理。

早餐還有專人現做壽司,另外還有西式麵包、果汁飲料、甜點等,吃都吃不完。

生菜及水果也不少,小朋友可以自己煮個麵,現場還有鍋貼、滷肉飯、炸雞、薯條等都是小朋友愛吃的。

二樓的餐廳外面也有一些台糖懷舊的文化可以參考,用早餐前後可以來看看。

用完早餐後,如果有時間的話,建議可以到飯店旁邊的台南文化中心跟巴克禮公園走走,走路大概1-3分鐘就到,像文化中心戶外則有水池與大草地,適合帶小朋友逛逛走走。

台南文化中心兩旁有大型的水池,水池裡有許多的烏龜、各種大魚小魚等。

草地上則有不少的鴨子或小鳥悠閒在旁,帶學齡前的小朋友前來,光是看烏龜跟小鴨小鳥就可以看上一陣子。

文化中心過馬路對面則是巴克禮紀念公園,9.1公頃的園區內有野生鳥類、蛙類及昆蟲等豐富自然生態,很值得一逛。

公園乾淨、充滿綠地,小朋友可以在無護欄的池塘邊觀察烏龜、鴨子,夏天有螢火蟲,天氣好的時候,路上樹上隨時可以看到十數隻松鼠在身旁。

公園曾連續4年獲選「全台10大優良公園」, 園內有夢湖及荷花池,園區的溪流裡滿滿的大魚小魚,烏龜也不少,真的是一個成功的自然生態公園。

第二期的荒野公園區完成後,整個區域不做任何景觀設施,還規畫螢火蟲復育區、夫妻樹劇場等,希望讓人擁抱原始荒野。

台糖長榮酒店是台南第一家榮獲五星級評鑑的飯店,一直維持著長榮體系秉持的優質服務,飯店位於市區,旁邊就是百貨商場及萬坪大公園,要去各個台南出遊景點也很方便,且飯店內就有泳池戲水池就兒童遊戲室,適合全家來台南玩時入住的優先選擇。


附近景點
約 110 公尺
台南文化中心(台南市立文化中心)
台南文化中心位於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上,1984年成立的,旁邊就是德安百貨及...
約 120 公尺
巴克禮紀念公園
巴克禮紀念公園位於台南市,在文化中心對面,園內沒有太多人工設施,且擁有野生...
約 680 公尺
沐雲頂國際商務旅館(溜滑梯房間)
沐雲頂國際商務旅館位在台南市南區,旅館分為汽車和商務二種類型,而房型又有多...
約 890 公尺
春囍打邊爐
春囍打邊爐是來自高雄的人氣火鍋店,店內主打港式火鍋,2021/01/14台...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