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新竹老爺酒店
新竹
  • 地址: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227號
  • 電話:(03)563-112
  • 營業時間:入房15:00、退房11:00
  • 價位:豪華家庭房定價1000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西西和Q米爸の親子旅遊美食
新竹老爺酒店是新竹第一家國際觀光飯店,樓高22層,若是入住高樓層可一覽新竹市景。飯店秉持著老爺一貫的服務品質,提供遊客高級的住房享受。

飯店有雙人及四人房型,房內空間寬敞備品齊全,浴室為乾濕分離設有免治馬桶與小朋友愛的泡澡浴缸,爸媽也可泡個澡消除疲勞。

5樓是飯店的休閒區,有健身房、溫水游泳池、水療按摩池、撞球室、三溫暖、兒童小天地等。溫水泳池因獨特的玻璃天幕設計,既可欣賞戶外風景,又不用擔心風吹雨淋。

新竹老爺酒店是新竹第一家國際觀光飯店,樓高22層,若是入住高樓層可一覽新竹市景。飯店秉持著老爺一貫的服務品質,提供遊客高級的住房享受。

大廳以挑高的空間搭配沈穩的木質色系,非常氣派。

飯店有雙人及四人房型,這間是豪華客房(雙人房),房內空間12坪,提供一大床(180×200 cm),適合2大1小入住。

豪華家庭房有13坪的空間,提供2大床(150×200 cm),靠窗一角有桌椅可使用。飯店所有衛浴皆採用乾濕分離,設有免治馬桶與小朋友愛的泡澡浴缸,爸媽也可泡個澡消除疲勞。

5樓是飯店的休閒區,首先看到的是溫水泳池與水療按摩池,泳池水深120公分,開放時間06:30-22:00(假日清潔時段12:00-13:30不開放)

溫水泳池因獨特的玻璃天幕設計,既可欣賞戶外風景,又不用擔心風吹雨淋。

這是專為小小孩打造的兒童小天地,裡面擺放不少繪本圖書,適合親子共讀。

家裡小朋友若比較大,還可以跟爸媽一起玩撞球。

有健身習慣的爸媽可以使用飯店內的健身設施。

第2天早餐在飯店2樓Le café 咖啡廳享用,空間明亮、裝潢高雅,給你一早好心情。

餐點樣式多元,中、西式皆有,一家人都能選到喜愛的料理,補充滿滿的元氣。


附近景點
約 150 公尺
新竹市圖書館關東分館
新竹市首座客家文化主題圖書館-關東分館於2023/10/02正式開幕,地點...
約 380 公尺
沃夫帕克Wolf Park
沃夫帕克位在新竹市,近新竹科學園區,2017/10/24正式開幕,這是專為...
約 500 公尺
關新公園(特色遊戲場)
關新公園位在新竹市關新里,擁有3500坪的寬敞空間,有大片綠地與兒童遊戲場...
約 600 公尺
童遊森林館-童遊城堡館(新竹關埔分館)
以提供安全木製遊具為主的童遊城堡館,於2017/06/26在新竹開設分館,...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