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IKEA宜家家居(新店店)
台北
  • 地址:新北市23150新店區中央路159號4樓
  • 電話:(02)412-8869
  • 營業時間:10:00-22:00,兒童遊戲區12:00-21:00(假日10:00開始,週三至17:00)
  • 價位:免費參觀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IKEA宜家家居台北第3間分店於2019/05/16在新店正式開幕,緊鄰小碧潭捷運站,室內備有多個停車位,交通非常便利。來這裡除了參觀選購家具用品,另有餐廳與兒童遊戲室,也是親子家庭休閒好去處。

新店店占地約6600坪,空間非常寬敞,賣場貼心設置兒童遊戲區,並引進北歐Smaland斯莫蘭遊具,有大木屐、球池、雲杉樹活動區,還有一些玩具,上方電視也不時播放卡通影片。且場內有專人陪伴照顧,讓爸媽可以安心自在的逛賣場。

IKEA的餐廳也設有一小區的遊樂空間,爸媽可以坐在外圈用餐、看小朋友遊玩。另外這裡還有北台灣首間IKEA Cafe,供應輕食、甜品、咖啡等。

註:斯莫蘭魔法森林限95-115公分,3-7歲的小朋友入內,家長需提供有效證件。

IKEA宜家家居台北第3間分店於2019/05/16在新店正式開幕,緊鄰小碧潭捷運站,室內備有多個停車位,交通非常便利。來這裡除了參觀選購家具用品,另有餐廳與兒童遊戲室,也是親子家庭休閒好去處。

新店店占地約6600坪,空間非常寬敞,採光也很明亮。

賣場貼心設置兒童遊戲區,並引進北歐Smaland斯莫蘭遊具,遊戲區設置的很有質感。

有大木屐、球池、雲杉樹活動區,還有一些玩具,上方電視也不時播放卡通影片。

且場內有專人陪伴照顧,讓爸媽可以安心自在的逛賣場。

IKEA的餐廳也設有一小區的遊樂空間,爸媽可以坐在外圈用餐、看小朋友遊玩。

這裡的餐點採用半自助點餐,供應北歐料理與一些小點心。

用餐座位數不少,整個空間也很寬敞明亮。

另外這裡還有北台灣首間IKEA Cafe。

IKEA Cafe的裝潢多了點文青風格,主要供應輕食、甜品、咖啡等。


附近景點
約 170 公尺
微樂山丘自行車躍動體驗場(滑步車場)
結合越野樂趣的自行車躍動體驗場,於2018/05/17開放大小朋友來挑戰,...
約 690 公尺
十四張歷史公園(*特色遊戲場)
新店最大特色遊戲場-十四張歷史公園2022/04/04開放遊玩!遊戲場域佔...
約 820 公尺
1985窯烤披薩(新店民族店)
1985窯烤披薩供應手作現烤pizza,在台灣中、北部已超過15間分店,位...
約 880 公尺
戰略工坊&大新店海龍特戰水彈基地(槍戰/小小軍事體驗營)@大新店游泳池
位在新北市新店區的大新店游泳池,除了游泳戲水外,2021年3月起與戰略工坊...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