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萬慶公園-景美公園(*特色遊戲場)
台北
  •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育英街45巷旁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無
萬慶公園位在台北市文山區,離捷運景美站步行5分鐘即可到達。公園占地約5000多坪,有舒適的林蔭步道、體健設施、兒童遊戲場、溜冰場、涼亭等設施。

公園的兒童遊戲場於2019年進行整修,並於2020/03完工開放,以大鳥窩為概念,打造大型攀爬遊具,中間以繩網為主軸,並結合攀岩、垂直梯、平衡柱、躺椅等設施,具挑戰性,也可鍛鍊小肌肉與手腳協調。

大鳥窩旁還有高低跳樁、單槓與旋轉椅等遊具。整座公園為狹長型,順著林蔭步道走至最後方還有一座小型溜滑梯組與鳥巢鞦韆可以玩。

萬慶公園位在台北市文山區,離捷運景美站步行5分鐘即可到達。公園占地約5000多坪,有舒適的林蔭步道、體健設施、兒童遊戲場、溜冰場、涼亭等設施。

公園有多個入口處,由景福街進入離遊戲場比較近,開車前來的話,周邊有停車格,附近有收費停車場。

公園的兒童遊戲場於2019年進行整修,並於2020/03完工開放,以大鳥窩為概念,打造大型繩網攀爬遊具。

中間以繩網為主軸,並結合攀岩、垂直梯、平衡柱、躺椅等設施,具挑戰性,也可鍛鍊小肌肉與手腳協調。

繩網分為上下二層,要爬到上層需要一點技巧與力氣,爬上來除了可以登高望遠,小朋友還會爬過柱子繞圈圈,自己變換出不同玩法,光這座大鳥窩就可以玩上一陣子。

大鳥窩旁有平衡木與高低跳樁,跳樁的高低落差不小,要順利過關也是不簡單哦。

另一側還有一座旋轉椅,坐上去會自動旋轉,爸媽也可幫忙加快轉速,小朋友都不怕暈,好厲害。

遊戲場旁有遮陽休息區,讓陪伴的家長可以坐著休息。

另設有清洗區與直飲機。

遊戲場旁還有一座不小的溜冰場,目前溜冰場整修中,待修好就可以帶小朋友來玩直排輪或輪板。

整座公園為狹長型,有舒適的林蔭步道,常見不少人在此散步運動。

這裡可以看到不少鳥類的蹤跡,帶小朋友來記得仔細看看樹枝上或草地,幸運的話就能跟牠們打聲招呼。

萬慶公園興建之時,將鄰近的景美公園一起合併,所以在公園內會看到景美公園石碑。

裡面還有健康步道。

走至最後方還有一座小型溜滑梯組與鳥巢鞦韆可以玩。


附近景點
約 700 公尺
景華公園(*特色遊戲場)
景華公園位在台北市文山區,佔地面積約1.6公頃,為當地第二大公園,近景美捷...
約 870 公尺
HB PARTY RooM(派對房間)
HB PARTY RooM是間專門提供包場辦派對的空間,裡面可容納4-50...
約 1 公里
文山景美運動公園
文山景美運動公園佔地約2公頃,大概是在2007年開始啟用,就位在文山區景豐...
約 2 公里
興隆公園(*特色遊戲場)
興隆公園位在台北市文山區,是文山區大型公園之一,占地近1.5公頃,成立於民...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