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地熱谷公園
台北
  •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山路30-1號(中山路與溫泉路交口)
  • 電話:(02)2720-8889
  • 營業時間:09:00-17:00(週一休園)
  • 價位:免費參觀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無
地熱谷公園是不少北部爸媽在這裡煮溫泉蛋的童年回憶,現在因為安全與保護泉質不再開放煮溫泉蛋,但公園內終年瀰漫的煙霧與濃濃的硫磺味還是很具特色。

地熱谷就在北投溫泉公園旁,這裡也是北投溫泉的源頭之一,公園2021年中旬進行景觀環境改造,並於2022/07/28重新開放,入口處新增淨手礦泉湯(手湯),讓遊客暖暖手;環湖步道也全面更新並設置溪畔石椅,坐在上面感受溫泉熱氣,整體感覺更舒適了。

泉水溫度約在65-100度,所以泉水上方不停冒著煙霧與熱氣,若是冬天來溫差大更是明顯,小朋友看著水面上不停冒著的霧氣都覺得很不可思議,大自然真的很神奇。公園入口處有一些小攤販,有販售溫泉蛋、溫泉玉米等小吃。另外還有一間地熱谷小舖販售輕食飲品,店門口展示台灣特有的礦石-北投石,全世界只有台灣與日本玉川才有哦。

地熱谷公園是不少北部爸媽在這裡煮溫泉蛋的童年回憶,現在因為安全與保護泉質不再開放煮溫泉蛋,但公園內終年瀰漫的煙霧與濃濃的硫磺味還是很具特色。

地熱谷就在北投溫泉公園旁,搭乘捷運至北投站,沿著光明路旁小溪行走即可到達。

公園2021年中旬進行景觀環境改造,並於2022/07/28重新開放,入口處新增淨手礦泉湯(手湯),讓遊客暖暖手;環湖步道也全面更新並設置溪畔石椅,坐在上面感受溫泉熱氣,整體感覺更舒適了。(圖片來源:臺北自來水事業處)

這裡也是北投溫泉的源頭之一,泉水溫度約在65-100度,所以泉水上方不停冒著煙霧與熱氣。

若是冬天來溫差大更是明顯,小朋友看著水面上不停冒著的霧氣都覺得很不可思議,大自然真的很神奇。

公園入口處有一些小攤販,有販售溫泉蛋、溫泉玉米等小吃。

另外還有一間地熱谷小舖販售輕食飲品,店門口展示台灣特有的礦石-北投石,全世界只有台灣與日本玉川才有哦。


附近景點
約 210 公尺
前日軍衛戍醫院(國軍北投醫院)
日軍衛戍醫院是日據時期的軍用療養所,如今為國軍北投醫院,是現存少有的日本本...
約 250 公尺
梅庭
梅庭是一代草聖于右任先生的故居,位於北投,就在北投公園往露天溫泉的路上,建...
約 290 公尺
北投春天酒店
春天酒店位在台北市北投區,擁有北投最大戶外日式溫泉風呂,露天風呂設有9種S...
約 360 公尺
北投溫泉博物館
北投溫泉博物館座落在北投公園內,興建於日治時期的公共溫泉浴場,被列為市定古...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