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大溪5+2農場(露營區/小木屋)
桃園
  •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美華里美和路316巷22
  • 電話:0933-250-269
  • 營業時間:依活動時間而定
  • 價位:農場一日遊活動(含餐點)成人600元、兒童40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桃園大溪5+2農場原為煤礦坑,經過多年整理、改建,轉型為休閒農場,並提供豐富的套裝服務,也接受團體客製化行程。

農場內占地寬廣,除了一日遊,也有露營與小木屋的1泊2食方案。裡面有魚池可以餵魚、看小雞、戲水池玩水、大面積的草地活動空間,而農場的套裝活動另有桶仔雞DIY、農場體驗、搗麻糬、採果、煤礦坑探索等,依季節而調整。

這裡以套裝行程為主,每個月會開放一週散客報名,爸媽可以糾幾個家庭好友一起來,人愈多愈好玩。

桃園大溪5+2農場原為煤礦坑,經過多年整理、改建,轉型為休閒農場,並提供豐富的套裝服務,也接受團體客製化行程。

農場內占地寬廣,除了一日遊,也有露營與小木屋的1泊2食方案。

裡面有魚池可以餵魚、看小雞,也可以體驗抱抱小雞一起拍照。

夏天則有清涼的戲水池可以玩水消暑。

參加農場的套裝活動,可以體驗種菜、拔菜或是採摘季節水果。

也有歡樂的團康活動。

或是帶領大家導覽舊礦坑、認識在地歷史與文化。

一日遊餐點有桶仔雞DIY,從醃雞到生火燒烤都由自己來,小朋友都很認真的幫大人的忙,自己做的餐點最美味了。

有時也會舉辦竹筒飯或是搗麻糬DIY活動。

若是參加2天1夜方案,晚上還會有營火晚會,讓大家從早玩到晚。

農場也會在室內的活動教室推出季節DIY。

室內空間也有撞球台等休閒設施。這裡以套裝行程為主,每個月會開放一週散客報名,爸媽可以糾幾個家庭好友一起來,人愈多愈好玩。


附近景點
約 1 公里
花鹿秘境-李家摸蜆農場
花鹿秘境-李家摸蜆農場位在桃園大溪,原為八萬開心農場,2019年5月換老闆...
約 1 公里
龍情魔幻豆子主題館(lung ching magic nuts)
魔幻豆子主題館位於桃園大溪,是由知名的龍情花生糖成立的,於2014/05/...
約 2 公里
好時節農莊
好時節農莊位於桃園大溪,是2012年成立的,農莊成立的目的是希望讓都市的我...
 更多資訊 1367 53
約 2 公里
傳貴宏業生機有限公司(豆類製品工廠)
傳貴宏業生機有限公司位於桃園大溪,從事有機養生的豆類製品加工,公司成立超過...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