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崇德瑩農場-崇霖覓境露營車(露營/貨櫃屋)
花蓮
  • 地址:花蓮縣秀林鄉崇德村下台地立霧溪旁
  • 電話:0966-892-535
  • 營業時間:農場08:30開放,露營搭帳15:00、撤帳10:30,露營車入住16:00、退房10:30
  • 價位:門票100元(可折抵),15歲以下免門票。露營草地900元、平台1200元,露營車2人3500元(假日4700元)、貨櫃屋四人房4500元(假日600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育兒生活's 愛上旅遊拍攝
崇德瑩農場位在花蓮立霧溪出海口旁,2020/01/01開幕,園區擁有山景、海景與大片草地,廣闊的視野讓人心情開朗。農場內有漂亮的湖泊、露營區、露營車,還有野放溫馴的迷你馬,好像來到澳洲一樣。

農場開放免費參觀,裡面有餐廳供應風味餐、販售飲品的咖啡屋。大草皮上可以看到小羊與小馬散步吃草,還有孔雀、鴨鴨、象龜等動物。這裡另有獨木舟、沙灘車、飛行傘等體驗活動。

露營區有草皮與水泥2種營位,不想搭帳篷還有露營車與貨櫃屋四人房的住宿選擇。營區提供烤肉器具,可自備食材來,在大自然美景下用餐更享受。

註:農場露營與住宿請參考崇霖覓境露營車FB:https://www.facebook.com/100684031344104/

崇德瑩農場位在花蓮立霧溪出海口旁,2020/01/01開幕,園區擁有山景、海景與大片草地,廣闊的視野讓人心情開朗。農場內有漂亮的湖泊、露營區、露營車,還有野放溫馴的迷你馬,好像來到澳洲一樣,又有台版紐西蘭之稱。

農場設有大型停車場,停車很方便。

停好車往前走,就能看到大片的牧場,有馬、羊、羊駝等動物,可以買飼料餵食。(圖片取自崇德瑩農場FB)

農場有配合開辦沙灘車、飛行傘、獨木舟等活動,有興趣可至粉絲專頁預約。

在這裡就能直接欣賞遼闊的大海景色,天氣好時非常漂亮,農場也有設置愛心裝置藝術讓大家拍照打卡。

除了一開始的大型動物放牧區,裡面還有孔雀、鵝、陸龜等動物。

有機會還可以看到小羊寶寶,小小的模樣超可愛的。

崇德瑩農場除了一日遊外,另有露營車、自搭帳露營與貨櫃屋房可以住宿。

營位分為草地、碎石及湖邊木棧平台,搭在湖畔邊景色最美,也是最搶手的區域,記得提前預訂。

湖中央設置觀景平台,可以走進去拍照,也可以投幣買飼料給小朋友餵魚。

湖的另一側即是貨櫃屋房。

農場內有露天咖啡座、攤販、風味餐廳以及海洋泡泡等區供應餐點。

風味餐供應原民料理,有飯類套餐、火鍋、燻烤豬肉拼盤以及現炒料理。


附近景點
約 2 公里
覓悠悠海景民宿(溜滑梯民宿)
覓悠悠海景民宿位在花蓮縣秀林鄉,2022年1月開幕,地點位在蘇花公路往花蓮...
約 2 公里
Pony沙灘車/咖啡廳
Pony cafe咖啡廳位在花蓮秀林鄉,2019/09/13開始營運,離往...
約 3 公里
亞泥生態園區
台灣最大蝴蝶園-亞泥生態園區位在花蓮新城鄉,近太魯閣國家公園,入口處就在亞...
約 4 公里
太魯閣遊客中心(暫停開放)
大部份人來到太魯閣都直接往景點走,其實太魯閣遊客中心也很適合去逛,裡面有展...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