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挪威森林行旅1號館
台中
  • 地址:台中市中區建國路184號
  • 電話:(04)2229-3388
  • 營業時間:入房15:00、退房11:00
  • 價位:親子家庭房3080元(週五3980元、假日448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 部落格介紹:靜怡&大顆呆の親子.旅遊.美食
挪威森林行旅1號館2019/11/01開幕,飯店就在台中火車站對面,交通非常便利。入住的房型有雙人、三人、四人及六人房,且還有兒童遊戲室,適合親子家庭入住。

飯店原為藍調行旅,2019年底更換團隊經營並更名。飯店不論建物外觀、大廳裝潢與樓層走道設計都獨具風格,三人以上房型在天花板上還有童畫風彩繪,房內也有小朋友愛的泡澡浴缸。

兒童遊戲室位在B1,小朋友可直接由1樓的旋轉溜滑梯溜至B1玩耍。遊戲室有大球池、吹球機、滾球牆、攀爬牆、繩網攀爬架、幼兒城堡滑梯、廚房組等。喜愛看火車的小朋友,可上12F景觀台,可清楚看到火車,也可晚上欣賞台中夜景。

挪威森林行旅1號館2019/11/01開幕,提供的房型有雙人、三人、四人及六人房,且還有兒童遊戲室,適合親子家庭入住。

飯店就在台中火車站對面,交通非常便利。且火車站前廣場常舉辦各式活動,很熱鬧哦。

飯店不論建物外觀、大廳裝潢與樓層走道設計都獨具風格,讓人眼睛一亮。

完成Check in後,就可以進房休息了,這間是經典雙人房,配置一大床。

飯店內的設計很具時尚感,連浴室也很新穎。

飯店的四人房又分為景觀四人房及親子四人房,這間是景觀四人房,配置2大床,天花板上還有繽紛的童趣彩繪。

衛浴使用免治馬桶,以及小朋友愛的泡澡浴缸。

這間是親子家庭四人房,房內多了個沙發空間,可以舒適的賴在沙發上看電視。

衛浴有免治馬桶,並設置2座洗手台。

浴室一樣有泡澡浴缸。

帶小朋友入住這裡最棒的是有遊戲室可以放電,遊戲室在B1,不過在1樓有一個可以直接滑下B1的旋轉溜滑梯,一旁有一座牆面遊戲。

一層樓高的旋轉溜滑梯最受小朋友歡迎了,直接由一樓滑下球池裡,球池上還有吹球機可以玩。

球池旁設置造型攀岩牆,適合大一點的小朋友放電。

另一區則有幼兒遊戲區,有城堡小滑梯、廚房組、積木等玩具。

飯店也有健身房,讓爸媽出門旅遊也能維持運動習慣。

第二天早餐在2樓的餐廳享用,中、西式餐點皆有,給大家飽足的一餐。

連接一、二樓的樓梯間繪製魔幻風彩繪牆,記得停下來拍張照。

吃飽後可以帶小朋友至12F景觀台走走。

在觀景台處可以清楚的看到台中火車站,以及呼嘯而過的火車,愛看火車的小朋友可開心了,也可以晚上來欣賞台中夜景。


附近景點
約 200 公尺
綠川水岸廊道
台中於2017年完成柳川的改造後,鄰近台中火車站的綠川也在2018年完工,...
約 280 公尺
悅樂旅店.台中(台中悅樂)-OLAH Poshtel Taichung
悅樂旅店是遠雄集團旗下最新的旅宿品牌,以輕奢華、年輕、新潮為主軸,台中店2...
約 280 公尺
莫凡彼咖啡館(台中新時代店)
莫凡彼咖啡館在台灣北中南已有多家分店據點,店家最知名的就是香濃美味的冰淇淋...
約 280 公尺
Home.焙小日子
台中-Home.焙小日子是間可以讓親子開心動手作甜點的烘焙坊,於2016年...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