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富里鄉農會羅山展售中心(富里稻草藝術季-動物迷蹤 稻翼之歌12/23-2024/04/30)
花蓮
  • 地址:花蓮縣富里鄉羅山村9鄰東湖6號(羅山展售中心旁)
  • 電話:(03)882-1705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圖片來源:富里鄉農會FB
羅山展售中心位在好山好水的花蓮富里,這裡以產稻米為主,開車來到富里時就可以看到綠油油的稻田,稻穗成熟期時則轉為大片金黃,非常漂亮。

展售中心前方有大片廣場,農會都會精心規劃不同的主題,像是花海、粗糠巨人、稻草藝術等。2023年第五屆富里稻草藝術季12/23開跑,今年以「動物迷蹤 稻翼之歌」為主題,設計鯨頭鸛、貓頭鷹、企鵝、鴕鳥、鸚鵡、老鷹等20件稻草裝置藝術,好像走入大型鳥園!一直大受歡迎的巨型金剛也有保留,歡迎大家有機會再來找大金剛拍照趣。

藝術季活動結束後,展示作品都還保留下來,若是安排玩花東,經過富里時記得停下來拍拍照。展售中心內也有販售當地農特產、冰棒、便當,可入內參觀選購,後方也有大魚池可以讓小朋友餵魚。

羅山展售中心位在好山好水的花蓮富里,這裡以產稻米為主,開車來到富里時就可以看到綠油油的稻田,稻穗成熟期時則轉為大片金黃,非常漂亮。

展售中心前方有大片廣場,農會都會精心規劃不同的主題,像是花海、粗糠巨人、稻草藝術等。

2020年起廣場開始舉辦稻草藝術季!(圖為2020年稻草藝術季拍攝)

大大的草原上有超過10支大型動物稻草作品,超好拍的。(圖為2020年稻草藝術季拍攝)

2023年第四屆富里稻草藝術季於12/23開跑,今年以「動物迷蹤 稻翼之歌」為主題。(照片來源:花蓮縣富里鄉農會FB)

設計鯨頭鸛、貓頭鷹、企鵝、鴕鳥、鸚鵡、老鷹等20件稻草裝置藝術,好像走入大型鳥園!(照片來源:花蓮縣富里鄉農會FB)

大型稻草編製的藝術作品栩栩如生,像展翅中的老鷹非常帥氣。另外,園區內也有種植大片波斯菊,花季時來還能欣賞繽紛花田。(照片來源:花蓮縣富里鄉農會FB)

藝術季活動結束後,展示作品都還保留下來,若是安排玩花東,經過富里時可以停下來拍拍照。(展示期間依作品受損程度而定)

展售中心內也有販售當地農特產、冰棒,也可入內參觀選購。

後方也有大魚池可以讓小朋友餵魚。


附近景點
約 5 公里
六十石山(賞金針花)
東部有3大賞金針花景點,分別是位在花蓮的赤柯山、六十石山與位在台東的太麻里...
約 11 公里
悟饕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
悟饕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位於台東池上鄉,池上飯包聞名全國,各地都有分點可以享...
約 11 公里
玉長溫泉休閒會館(玉溫泉)
玉溫泉位於花蓮富里,在花蓮除了瑞穗有名的黃金湯,另外在富里的安通溫泉也很有...
約 11 公里
多力米故事館
多力米故事館近台東池上火車站,是由在地老字號米廠-建興米廠所成立,館內展示...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