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花蓮綠舍民宿(溜滑梯民宿)
花蓮
  • 花蓮綠舍民宿(溜滑梯民宿)
  •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平和村大學路二段63巷61號
  • 電話:(03)866-4488
  • 營業時間:入住15:00、退房11:00
  • 價位:親子房3600元起(假日4300元起)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花蓮綠舍民宿就位在東華大學旁,這是一間舒適宜人的歐式鄉村風情民宿,戶外有大片草皮加上可愛的裝飾造景,空間讓人好放鬆。民宿有一般的房型,也有親子溜滑梯房型,方便親子家庭入住。

民宿分為「愛.小孩、愛.風景」二棟不同主題房型,愛.小孩裡有4間主題親子房,其中3間是有溜滑梯的親子房,房內也有可愛布偶陪伴小朋友玩。愛.風景則是一般房型,有雙人、三人與四人房型。

這裡離立川魚場、知卡宣公園或是遠雄海洋公園都不遠,天氣好的時候,可以看到戶外的景色非常的漂亮,有空的話還可以順便去東華大學走走。

花蓮綠舍民宿就位在東華大學旁,佔地700多坪,這是一間舒適宜人的歐式鄉村風情民宿,戶外有大片草皮加上可愛的裝飾造景,空間讓人好放鬆。民宿有一般的房型,也有親子溜滑梯房型,方便親子家庭入住。

民宿設有停車區域,開車來很方便,入口處筆直茂密的楓香樹綠的很漂亮。

踏入民宿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漂亮的鄉村風庭園,草皮空間很適合小朋友跑跳遊玩,爸媽則可坐在搖椅上休憩,享受愜意的假日時光。

住宿區分為3棟獨立的建築,共有4間溜滑梯親子房及5間一般房型。主棟是民宿主人的住家,第一間親子溜滑梯房就在主棟旁。

森林家族(溜滑梯)
森林家族以彼得兔為主題,房內有大片的森林風彩繪牆,充滿溫馨風格。床舖分為上下2區,最多可入住5人。

這間的溜滑梯也是所有房型最高的,適合大一點的小朋友入住。小朋友光這座滑梯就可以玩很久,房內還有大、小型布偶,以及童書繪本。

衛浴也是親子房裡唯一有浴缸的房型,衛浴空間也很大。

另3間溜滑梯親子房位在主棟後方,歐式建築帶點童話風格。

小紅帽(溜滑梯)
由右邊開始第一間是「小紅帽親子房」,裡面有2張雙人床,童趣風彩繪牆增添歡樂氣氛。

房內有2張雙人床,低床舖設計很適合帶小朋友入睡。

塔可熊(溜滑梯)
第二間房型是「塔可熊親子房」,小朋友不僅可以玩滑梯,床架上方好像秘密基地,可以在那裡玩上一陣子。

床架上方舖設毛毯,還有可愛的小熊布偶陪小朋友玩耍。

海莉的蘋果(溜滑梯)
「海莉的蘋果」是最後一間親子房型,房內有沙發桌椅。

這間比較特別的是採閣樓設計,挑高的空間在上面也沒有壓迫感,此間房最多可入住5人。

閣樓區是和式床舖,小朋友睡這裡可以盡情翻滾,不怕滾下床。

這3間親子房型的衛浴皆採乾濕分離。

再往後走,就是一般房型的入住區,獨棟分離設計,讓非親子家庭的房客也能擁有寧靜的空間。

裡面分為3間雙人、1間三人及1間四人房。

多種房型設計,不論是親子家庭、情侶或家族多人旅遊都很適合。

放好行李後可以帶小朋友到周邊景點走走,立川漁場離民宿僅8分鐘車程,這裡可以讓小朋友體驗摸蛤仔兼洗褲、玩水兼尋寶,撈了滿滿一盒的蜆很有成就感呢。

立川漁場內有餐廳,用餐方便,來這裡必點一盤炒蜆,大大的一盤吃起來很過癮。

若是暑假期間來入住,一定要帶小朋友去知卡宣綠森林親水公園玩,民宿開車過去也只要15分鐘。

公園內有漂漂河、水上溜滑梯、噴水槍、戲水池、幼幼池、大型滑水道,8米高旋轉滑水道、衝浪池等超多設施,全都免費遊玩!

第二天早餐在民宿前的鄉村廚房享用。

鄉村廚房使用大片落地窗,採光明亮,坐在裡面還能欣賞戶外一片綠意。

早餐皆為新鮮現做,有熱壓土司、花蓮人氣公正包子、水果、蛋沙拉,吃完真的很飽。

民宿主人在花蓮也有經營咖啡農場-山海嵐咖啡,自己種植與烘焙咖啡豆,其咖啡榮獲花蓮精品咖啡評鑑銅牌獎。早餐時間,民宿主人提供現磨現泡咖啡給爸媽品嚐,喜歡的話也可加購帶回家。

用完早餐不用急著退房,小朋友可以繼續在房內玩滑梯,或是在草皮上遊玩。來花蓮就是要放下繁忙的步調,享受慢活的悠閒氣氛。


附近景點
約 610 公尺
綠芳草親子民宿(溜滑梯民宿)
綠芳草親子民宿位在花蓮壽豐,2021年9月開始營運。民宿打造寬敞的戶外庭院...
約 1 公里
東華大學
東華大學位於花蓮,是民國83年才成立的新學校,面積有251公頃,是一個非常...
約 1 公里
東華大學彩繪牆
東華大學位於花蓮縣壽豐鄉,寬廣的草原,綠意盎然,遼闊的視野,閑靜幽美。在此...
約 2 公里
Hikids童趣親子主題民宿
HiKids童趣主題民宿位在花蓮縣壽豐鄉,是2017/03/11全新開幕的...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