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全家(龍潭高原店)
桃園
  •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中原路三段15號
  • 電話:(03)271-2282
  • 營業時間:24H
  • 價位:免費參觀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位在桃園的全家便利商店-龍潭高原店開幕於2019年1月,店家鄰近小人國主題樂園,裡面裝潢與擺設都充滿童趣,還設有給小朋友玩的兒童遊戲區。

全家大門是讓爸媽懷念的小精靈遊戲圖案,戶外座位區利用彩色邊柱與童趣圖案打造活潑的氣氛。由側門進入會先看到兒童遊戲區,有一座溜滑梯、車車軌道組、益智積木、塗鴉黑板等。

全家的用餐區就在兒童遊戲區前方,桌椅是餅乾造型的木桌椅,加上花紋地磚與彩色牆面,很有特色。龍潭高原店還滿大的,店內裝潢也充滿童趣,也有洗手間給遊客使用。帶小朋友來小人國玩時,可以來這裡採買些小零食順便遛小孩。

位在桃園的全家便利商店-龍潭高原店開幕於2019年1月,店家鄰近小人國主題樂園,裡面裝潢與擺設都充滿童趣,還設有給小朋友玩的兒童遊戲區。

全家大門口是讓爸媽懷念的小精靈遊戲圖案,戶外座位區利用彩色邊柱與童趣圖案打造活潑的氣氛。

由側門進入會先看到兒童遊戲區,有一座溜滑梯、車車軌道組、益智積木、塗鴉黑板等。

店家巧妙利用空間配置,將滑道設置在戶外,小朋友就這麼溜出去再回到室內,光這個溜滑梯就可以讓小小孩玩上一陣子。

全家的用餐區就在兒童遊戲區前方,桌椅是餅乾造型的木桌椅,加上花紋地磚與彩色牆面,很有特色。

龍潭高原店還滿大的,逛起來很舒服。

店內裝潢也充滿童趣。

也有洗手間給遊客使用。帶小朋友來小人國玩時,可以來這裡採買些小零食順便遛小孩。


附近景點
約 230 公尺
臺灣客家茶文化館+阿膨的家
臺灣客家茶文化館位在桃園龍潭,2022/12/10正式開幕。客茶館佔地面積...
約 500 公尺
小人國主題樂園
小人國主題樂園位於桃園龍潭,匯集了世界各國知名的景觀建築,以1/25比例打...
 更多資訊 1046 96
約 560 公尺
ARCADIA 覓秘午憩(露營車)
覓秘午憩就在小人國主題樂園旁,是2022/06/10全新營運的露營車渡假莊...
約 1 公里
六福村主題樂園
六福村主題樂園在新竹,佔地有75公頃,是一個很大很大的遊樂園,感覺一天都玩...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