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滬尾藝文休閒園區(淡水禮萊廣場)
台北
  •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一段2號
  • 電話:(02)2621-1918
  • 營業時間:09:00-23:00(商場11:00開始)
  • 價位:免費參觀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寶寶溫旅行親子生活
滬尾藝文休閒園區位在淡水河畔,2019年8月開始營運,園區以大自然裡的美術館為理念,優雅的建築外觀、大面積的空中花園,加上室內美食、品牌店家,讓親子家庭多一個休閒好去處。

園區主體是一棟純白建物,1樓有餐飲店家、兒童遊戲館與便利商店,2樓影城,3樓是葛林之森空中花園與飯店。

3樓葛林之森空中花園可以欣賞漂亮的淡水河風景,廣場上超大片的草皮空間,好適合小朋友在此跑跳玩耍,若是帶上泡泡水或球類玩具來更好玩。

滬尾藝文休閒園區位在淡水河畔,2019年8月開始營運,園區以大自然裡的美術館為理念,優雅的建築外觀、大面積的空中花園,加上室內美食、品牌店家,讓親子家庭多一個休閒好去處。

園區主體是一棟純白建物,有國賓影城、餐飲店家、兒童遊戲館與便利商店。

在裡面逛街用餐都很方便。

親子遊戲館更是遛小孩好去處,有電子遊樂設施,也有溜滑梯球池等遊樂設施。

廣場3樓是葛林之森空中花園。

廣場上超大片的草皮空間,好適合小朋友在此跑跳玩耍,若是帶上泡泡水或球類玩具來更好玩。

還可以欣賞漂亮的淡水河風景。

滬尾藝文休閒園區結合將捷金鬱金香酒店,打造住宿、休閒、美食、遊樂一站式度假酒店。不論是一日遊,或是入住玩個2天1夜也都很適合。


附近景點
約 0 公尺
奇樂多樂園(淡水店)@禮萊廣場
奇樂多樂園淡水店位在滬尾藝文休閒園區-禮萊廣場2樓,裡面分為投幣遊戲機台與...
約 40 公尺
將捷金鬱金香酒店
將捷金鬱金香酒店是新北淡水首個國際型渡假酒店,2019年9月開幕。飯店坐擁...
約 270 公尺
一滴水紀念館
一滴水紀念館位於淡水,歷時五年,經過拆遷、上岸與移築,於2011/03/2...
約 360 公尺
滬尾礮臺(滬尾砲台)
淡水滬尾砲台是清朝時期西元1886年由劉銘傳所監督建造,主要為加強當年淡水...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