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小琉球-漁福漁港
屏東
  •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
  • 價位:免費
  • 停場:有
  • 無線網路:無
來到小琉球就是要盡情的玩沙戲水,漁福漁港位在中澳沙灘與龍蝦洞中間,漁港旁有一座小沙灘與寬闊的戲水區,漁港外圍設置不少防波堤,所以裡面浪起伏不大,也有較淺的戲水區,超適合帶小朋友來玩。

這裡的沙灘範圍不大,但前方戲水區很大一片,靠右側堤防區較淺,退潮時大概只到小朋友的小腿處。小琉球的水非常清澈,配上藍天倒影好漂亮,就算不玩水光看風景也很舒壓。

漁港沙灘另一側是漁埕尾潮間帶,生態很好,可以看到海兔、海膽、陽燧足、寄居蟹、海參等多樣生物,有興趣的爸媽可報名導覽活動。

註:滿潮時水會變深,建議選擇退潮時來玩最好玩,小琉球潮汐表請參考:http://liuqiu.pthg.gov.tw/liuqiu/web_tw.php?prog=traffic&view=tide

來到小琉球就是要盡情的玩沙戲水,漁福漁港位在中澳沙灘與龍蝦洞中間,漁港旁有一座小沙灘與寬闊的戲水區。

漁港外圍設置不少防波堤,所以裡面浪起伏不大,也有較淺的戲水區,超適合帶小朋友來玩。

這裡的沙灘範圍不大,但前方戲水區很大一片,靠右側堤防區較淺,退潮時大概只到小朋友的小腿處。

小小孩坐在沙灘上,玩沙、泡水、撿石頭,也玩的很開心。

小琉球的水非常清澈,配上藍天倒影好漂亮,就算不玩水光看風景也很舒壓。

漁港沙灘另一側是漁埕尾潮間帶,生態很好,可以看到海兔、海膽、陽燧足、寄居蟹、海參等多樣生物,有興趣的爸媽可報名導覽活動。


附近景點
約 220 公尺
小琉球共融公園-海島迴琉共融遊戲場(特色遊戲場)
全台首座海島共融公園於2023/01/11在小琉球開放遊玩,公園佔地約0....
約 350 公尺
小琉球 漁埕民宿
小琉球漁埕民宿位於屏東縣小琉球東邊,由漁福村李家庄的古厝改造而成,保留最原...
約 440 公尺
小琉球海洋館
小琉球海洋館位在漁福村三民路上,2019/09/28開始營運,是小琉球少數...
約 880 公尺
小琉球船屋民宿(溜滑梯民宿)
小琉球船屋民宿就在小琉球熱鬧的商圈附近,戶外大型船頭很吸睛,每間房型各有主...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