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夢工場 畫.吧 Just Draw Draw Bar(中茂店)(結束營業)
桃園
  • 地址:桃園市同德五街77號7樓(中茂新天地7樓)
  • 電話:(03)346-6233
  • 營業時間:11:00-21:00
  • 價位:壓克力畫260元起、UV畫350元起、流動畫380元起,陪同大人100元(可折抵消費,含自助冷熱飲)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由桃園夢工場親子餐廳打造全新型態的 畫.吧 自助吧畫畫創作室2019年8月在中茂新天地7樓開始營業。畫室主打自由創作,免預約、免綁課程,也不會有老師一直盯著你看,畫畫無壓力。

裡面提供壓克力畫、UV畫與流動畫,畫布也有多尺寸可選擇,費用含畫具、顏料與自助冷熱飲。若小朋友不知道要畫什麼,現場提供多圖案的轉印畫,也可自備列印好的圖案來畫。

這裡最特別的就屬螢光色的UV畫與流動畫,可以帶小朋友來體驗不同的素材創作效果,若有不懂的也可隨時詢問工作人員。另外畫室內也可點選夢工場親子餐廳的炸物小點或鬆餅,餐點做好後會送到畫室來。

註:流動畫乾的速度較慢,無法現場帶走,需宅配回家(費用已含快遞費)。

由桃園夢工場親子餐廳打造全新型態的 畫.吧 自助吧畫畫創作室2019年8月在中茂新天地7樓開始營業。畫室主打自由創作,免預約、免綁課程,也不會有老師一直盯著你看,畫畫無壓力。

裡面提供壓克力畫、UV畫與流動畫,畫布也有多尺寸可選擇,費用含畫具、顏料與自助冷熱飲。

若小朋友不知道要畫什麼,現場提供多圖案的轉印畫,也可自備列印好的圖案來畫。

這裡最特別的就屬UV畫與流動畫,UV畫利用特殊顏料上色,完成的畫作在白光下與UV光下會有不同的效果。

流動畫是一種自由、無限制的創作,將顏料倒在畫布上依著喜好隨意的移動畫布讓顏料流動、旋轉,也可透過其它工作輔助。

看著各色顏料在畫布上流動還挺療癒的,且完成的每幅作品都是獨一無二。(流動畫乾的速度較慢,無法現場帶走,需宅配回家,費用已含快遞費)


附近景點
約 30 公尺
問鼎 ‧ 皇上吉祥 宮廷火鍋-桃園藝文店
問鼎 ‧ 皇上吉祥 宮廷火鍋是馬辣集團旗下所經營的火鍋店,與馬辣不同的是,...
約 240 公尺
同安親子公園(特色遊戲場)
同安親子公園位於桃園市同安街上,就在熱鬧的藝文特區裡,佔地0.99公頃,是...
約 250 公尺
福容大飯店 桃園
福容大飯店 桃園座落在熱鬧的藝文特區,周邊交通、美食都很方便,飯店內也有休...
約 420 公尺
福麻糬豆花-藝文店
把小學教室搬進店裡的福麻糬豆花,於2014/07/01在桃園市區成立分店。...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