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誠闊礁溪渡假飯店(原:築闊礁溪渡假飯店)
宜蘭
  •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健康路60號
  • 電話:(03)987-6178
  • 營業時間:入住15:00、退房11:00
  • 價位:4人房平日5500元起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誠闊礁溪渡假飯店就位於宜蘭礁溪,2018年底才全新開幕,以北歐風格的設計,飯店內還有溫泉泡湯,與24小時免費飲品與點心而出名。

每個房間都有泡湯的溫泉浴池外,飯店頂樓也有泳池可以玩水。且飯店最特別的就是有24小時無限制的點心與飲品,餅乾、水果、咖啡、知名飲料、冰棒等,光待在飯店就覺得很幸福。

飯店離礁溪火車站、礁溪商圈也都很近,交通非常方便。

誠闊礁溪渡假飯店(原:築闊礁溪渡假飯店)就位於宜蘭礁溪,2018年底才全新開幕,以北歐風格的設計,飯店內還有溫泉泡湯,與24小時免費飲品與點心而出名。

一樓大廳高挑設計,溫馨而典雅,服務人員熱情接待與細緻的服務精神,給每一個來入住的旅客最輕鬆的入住接待。

北歐的故事裡相傳麋鹿是專門尋找純淨的溫泉源頭,因此位處礁溪溫泉的誠闊整個大廳也充滿了麋鹿裝潢,很適合帶小朋友拍照留念。

大廳的一角落也採用了原木的桌椅設計,旁邊也放置了一些書報雜誌,讓入住的爸媽媽可以在這裡看書休息。

這一區也準備了不少的糖果餅乾與飲料等,讓等待辦理入住的家庭也可以在這裡享用一下迎賓點心。

2大2小的客人來的話建議可以選擇飯店的「高級家庭房」4人房,此房型約11坪,提供2張雙人床,床的size各為180* 200公分。

高級家庭房採取簡約北歐的設計風格,每一間都有獨立溫泉浴池與大面窗景,並提供飯店的浴袍、拖鞋等,讓在飯店內泡湯戲水時使用。

房間內還會準備宜蘭當地特色點心(以現場提供為準),並配上很有質感的藍芽音響,這個音響同時能做為抬燈、藍芽音響與無線充電器。

另外房內還備有TWININGS唐寧茶,另外還有Nescafe的膠囊咖啡機,也都通通可以免費飲用哦。

小冰箱裡也會提供各式免費的飲品(以現場提供為準),小朋友可以進房就喝到喜歡的飲料,另提供2張面膜讓媽媽在房內休閒時也能美容保養。

房間的小夜燈造型也非常的可愛,一個超大型的無線開關,按下on後就會亮起來,處處可見房間內設計的巧思。

浴室是採乾濕分離的設計,馬桶是採用高級的TOTO免治馬桶,沐浴備品則是用義大利頂級沐浴產品The Rerum Natura。

房間最讚的是每一個房間都有獨立的溫泉浴池與大面窗景,在自己的房間內就能盡情享受到礁溪溫泉泡湯。

在房間內放置好行李後,天氣好的話建議可以先帶小朋友到飯店頂樓的春風吧泡溫泉戲水。

頂樓春風吧溫泉戲水區開放的時間為每日上午07:00-11:00及下午14:30-22:00(每週二、五上午清掃,暫停開放)。

溫泉戲水區的水是每日早上直接用礁溪的溫泉注入(不另外加熱),暖暖的溫泉讓小朋友玩水也不會冷。

春風吧的戲水區分為2區,一區會有SPA噴泉,水深約50公分,SPA區讓爸爸媽媽在陪小朋友玩水時也能沖沖SPA享受一下。

另一區為長條狀的戲水池,水深約50公分,在頂樓陪小朋友泡湯戲水時,天氣好的時候還能眺望蘭陽平陽與屹立海面的龜山島。

且飯店還會提供多種的戲水造型泳圈給小朋友免費玩,另外在春風吧也有多種免費的礦泉水與罐裝飲料等免費給來玩的住宿賓賓享用。

飯店在春風吧的溫泉戲水池旁也準備了好幾個躺椅,玩水玩累了,拿瓶飲料躺在躺椅上也是一種享受。

玩完了頂樓的溫泉戲水區後,還可以帶小朋友到一樓的北歐森林餐廳享受誠闊最知名的24小時點心飲品無限享用!

24小時都開放的點心吧提供多種知名罐裝飲料、優格、豆花愛玉等,還有現泡的咖啡及各種茶包讓大家盡情享用。

點心吧還準備了多種餅乾、糖果等也都可以讓小朋友免費自行取用,比較少見的是連水果也都是可以吃到飽哦。

另外還有多種的冰棒,也都是免費吃到飽,下午玩完設施可以來吃一枝,晚上用完晚餐後可以再來吃一枝。

飯店在一樓大廳櫃台旁也有準備各種適合小朋友看的書籍,並且也有多種的桌遊,在享用24小時的點心吧時,也可以跟櫃台借個桌遊來玩。

借桌遊一次押金100元(歸還是會退還),爸爸媽媽可以跟小朋友借一個桌遊,拿瓶飲料跟幾個點心,全家人一起在餐廳玩上一個下午。

餐廳外面有一個可愛小巧的小鹿市集,裡面有販售各種具有特色的可愛小物,且像飯店內的一些小夜燈、藍芽音響等精品,喜歡的話,也可以在這裡買回家。

到了晚上的用餐時間,建議可以從飯店走出去,步行幾分鐘就是礁溪路五段,整條街上都是各種傳統宜蘭在地美食小吃等餐廳,交通非常方便。

飯店也歡迎大家買點小吃回到飯店一樓餐廳享用,飯店還大方的提供餐廳的餐具供使用,配上飯店內24小時吃到飽的點心跟咖啡等飲品,是另一種晚餐的享受。

飯店也有提供限量的海陸火鍋晚餐,只要入住前3天預訂,預約電話(03)987-6178,飯店就會幫忙準備The Viking 維京森林推出海陸火鍋(如有吃素食者亦有提供蔬食火鍋,請提前告知)。

精緻海陸鍋雙享套餐為2人份,房客加購1600元,加人加價依現場收費標準為主。主菜可4選2:美國CHOICE等級牛小排/美國PRIME等級嫩肩牛肉/本地特選梅花豬/紐西蘭特選小羔羊。

海陸火鍋的豐富食材包含各式海鮮、頂級肉品、當季時蔬等,另有白飯、麵、寬粉、小點心、冰品、飲品及咖啡無限暢飲(餐點內容以時令季節所取得的盛產食材為主,必要時將有適時變動)。

用完晚餐後,記得回到房間享受房內的泡湯浴池,礁溪知名的碳酸氫納的溫泉有「美人湯」的美名,具有軟化角質、滋潤及淨白皮膚的功能哦。

隔天早餐是在一樓的維京森林 (The Viking)餐廳用餐,早餐用餐的時間為07:00-10:00,餐廳採挑高明亮的設計,讓享受早餐時能有更好的心情。

早餐採小巧精緻的設計,吃到飽的buffet餐點除了西式佳餚外,也有中式的稀飯與醬菜可以選擇。

在餐廳中原本24小時供應的飲料、水果、冰品與早餐時段也是持續無限量供應外,早餐還會有像是鮮榨蔬果汁、沙拉、牛奶及玉米片等,喜歡不同早餐種類的都能吃到喜歡的早餐。

誠闊礁溪渡假飯店是2018年底才開幕的全新溫泉飯店,能在飯店內泡湯並享受24小時免費飲品與點心,且飯店離礁溪火車站、礁溪商圈也都很近,交通非常方便,適合想嚐鮮的家庭來體驗精緻高雅的全新飯店。


附近景點
約 90 公尺
品文旅礁溪 HOTEL PIN Jiaoxi
品文旅礁溪座落於宜蘭礁溪公園旁,於2019/05/01開始營運,飯店是雲朗...
約 100 公尺
宜蘭長榮鳳凰酒店
宜蘭長榮鳳凰酒店位於宜蘭縣礁溪,飯店裡面有提針對兒童提供戲水空間跟室內的兒...
約 140 公尺
礁溪溫泉公園(免費溫泉泡腳池)-幾米兔子裝置藝術
礁溪溫泉公園佔地5.02公頃,以森林為主題,園區內綠意盎然,景觀優美。裡面...
約 150 公尺
中天溫泉渡假飯店
中天溫泉渡假飯店位於宜蘭礁溪,於2018年7月開幕的,是一間溫泉型的渡假飯...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