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卡哇依親子堡(淡海店)(結束營業)
台北
  •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義山路二段303號(淡水美麗新廣場歡樂館1樓)
  • 電話:(02)2625-3525
  • 營業時間:11:00-21:00
  • 價位:孩童票390元、陪同票100元(票價皆含旋轉木馬乘坐券1張),平假日不限時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主打大型室內遊樂設施的卡哇依親子堡,2019/07/12在淡水美麗新廣場成立新分店,館內無特別限制小朋友年齡,超過12歲也能玩,不假日皆不限時,當日可重複入場。

卡哇依親子堡分為動靜態2大區,動態區有溜滑梯闖關遊具、氣墊溜滑梯彈跳床、造型滑步車、搖搖馬、動動轉轉椅等。靜態則有小木塊沙坑、益智積木、超市廚房區、角色變裝扮演區、芭比娃娃化妝台、大型軟積木...等。

館內最吸睛的就屬旋轉木馬,購票入場含搭乘券一張,另有整點開放一次的小火車可以坐。家長有休息座椅、充電座,還有按摩椅讓爸媽按摩放鬆一下。

註:最後營業日2020/04/19。

主打大型室內遊樂設施的卡哇依親子堡,2019/07/12在淡水美麗新廣場成立新分店,館內無特別限制小朋友年齡,超過12歲也能玩,不假日皆不限時,當日可重複入場。

館內最吸睛的就屬旋轉木馬,購票入場含搭乘券一張。

卡哇依親子堡分為動靜態2大區,動態區有溜滑梯闖關遊具、氣墊溜滑梯彈跳床、造型滑步車、搖搖馬、動動轉轉椅等。

靜態則有小木塊沙坑、益智積木、超市廚房區、角色變裝扮演區、芭比娃娃化妝台、大型軟積木...等。

另有整點開放一次的小火車可以坐。

家長有休息座椅、充電座,還有按摩椅讓爸媽按摩放鬆一下。


附近景點
約 0 公尺
小島3.5度-Island Aurora 淡海漂流館
小島3.5度是台中知名親子餐廳,2019年3月也在台北展店嘍,地點就在淡水...
約 0 公尺
快樂小熊親子樂園(快樂小熊淡水美麗新店)
快樂小熊親子館2019年3月進駐淡水美麗新廣場,淡水的爸媽多一處室內遛小孩...
約 1 公里
公23公園-公23共融公園(輕軌主體公園-*特色遊戲場)
公23公園位在新北市淡水區,離淡海輕軌-淡海新市鎮、崁頂站步行只要8分鐘。...
約 1 公里
淡水公八公園(防災公園-紅毛城特色遊戲場*)
新北市淡水區再添一座特色遊戲場,以在地特色為主題,打造紅毛城特色遊戲場,於...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