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清水坑
台北
  • 地址:新北市雙溪區清水坑站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跟著領隊SKY玩
清水坑位在新北雙溪區,是在地人夏天戲水好去處,溪流旁有樹蔭可以遮陽,上方馬路旁有公廁方便幫小朋友換洗,離十分老街、十分瀑布不會太遠,玩完還可以帶小朋友去逛老街。

這裡沒有停車場,車子需停路邊,若晚點來可能需要停遠一點。路邊有階梯路可以走下溪水處,溪水不會太深適合小朋友玩,上游處還有天然SPA區與較深的戲水區,而下游處較寬敞,但水也較深。

帶小朋友來玩水記得帶上泳圈等充氣泳具來,溪邊橋下常見旅客在此烤肉,若要烤肉記得收拾,留下乾淨的空間給大家。

清水坑位在新北雙溪區,是在地人夏天戲水好去處。

這裡沒有停車場,車子需停路邊,馬路旁有公廁方便幫小朋友換衣服。

停好車,走在橋上就可以看到下方的溪水了,小朋友們迫不急待的想下去玩水。

往溪水有一小段階梯,不會很難走。

走下來就是戲水處,溪邊有些平坦的地方可以放置物品。

這裡最吸引大家的就是前方小瀑布區的戲水處。

這裡被圍成一個戲水池,水深約到小朋友的大腿處,一旁水瀑不停沖瀉而下,超清涼的!記得帶上泳具來,可以玩的更盡興。

在水池的反方向另有寬敞的水域空間,但這裡水較深,適合大一點且會游泳的小朋友。大自然環境水深不一,帶小朋友來玩水,爸媽一定要陪伴在旁,不要讓小朋友單獨玩水哦。


附近景點
約 1 公里
良辰美璟民宿(良辰美瑾雙溪民宿)
良辰美瑾民宿位於雙溪,坐落於山谷森林之間,平林溪貫穿其中。民宿前有一處安全...
約 2 公里
雅園玻璃咖啡屋
雅園玻璃咖啡屋座落在山水秀麗的新北雙溪區,餐廳被一片綠意環繞,層疊的山巒就...
約 4 公里
雙溪平林休閒農場
雙溪平林休閒農場占地約12公頃,是一個離台北不遠的原始生態園區,應該算是這...
約 4 公里
三貂嶺瀑布群步道
三貂嶺瀑布群又被稱為三層瀑布,步道會經過合谷瀑布、摩天瀑布與枇杷洞瀑布3個...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